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如果写"他×你"的同人被本尊发现之后(有颜色篇)

德州扒鸡/灯影牛肉/诗礼银杏

如果有一天他发现了你写的"他×你"的同人被发现。

是和阿春太太唠嗑的时候提到的梗!!!!我爱她!!! @乙女病的春天 

感觉写小黄文会比较有意思。其实我还想写一些比较正经的类型x比如阿符龙井打直球还有我的好兄弟意识到我不把他当兄弟这种的。不出意外的话我会写一个不是小黄文的ヾ(゚▽゚)ノ

ooc算我。

刚才复制好像有点问题,我重新排了一下。





 
 

Go







 
 

「德州扒鸡*普通小黄文」

 
 

你曾经想过,你网盘里几百G的种子,还有文件夹里更多的小黄漫,被发现了会是一种什么场景。大概就是一次浩浩荡荡的净网行动,不过也无碍,资源嘛,可以再找,大家都懂的。

 
 

结果你千算万算没算出来,被钓鱼执法查出来的不是你珍藏多年的大宝贝,是你写了多年的小宝贝。还是被德州扒鸡这个扫黄警官扫出来的。

 
 

"这……这个这个我觉得我可以解释……"

 
 

呜呜呜上天作证你真的……算了,这个满屏幕违禁词看起来香气四溢的肉段子就是你写的,可是……没办法啊!!tag下没肉吃了,你只能自割腿肉了!!

 
 

其实你已经准备好被他说教了,虽然你已经成年了,可是在长辈眼里自己养的崽儿开始看这种东西,自然是会被吓到了。可是可是可是,女孩子总是需要看一些这种东西……然后……嗯!爽一下!

 
 

事情的发展似乎并没有没像你想象的那样。这个人的表情……怎么说的,好像是接受到了什么刷新他世界观的东西,整个人都傻了。

 
 

……?他是什么个情况……?之前没有见过……?

 
 

"你是第一次……看这些东西?"

 
 

"不……少主,这些都是你写的……?"

 
 

你凑过去看了一下电脑的屏幕,结果发现这个人像是在看论文一样看着你的小黄文,还在上面很多地方用下划线圈圈画画。

 
 

……如果不是看见他整个人都变红了,你还以为你回到了大学导师给你批改论文的那会儿。

 
 

啊……这种公开处刑真的好羞耻啊啊啊啊!!!

 
 

"……少主,您……"

 
 

"我保证以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熟练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会再写这种一点也不红色的东西了!!!!"

 
 

作为一个深受少女文学茶毒的女孩子,你清楚的明白如果女孩子生气了你该怎么道歉,虽然现在性别发生了这么一点点的意外,但是套路是不变的,一定要让对方看见你的诚意。虽然这里没有榴莲,但是你可以跪地板!!!

 
 

德州扒鸡怎么会让你就这么跪在地板上?事实上你的膝盖刚弯了一下就被他拦住了。现在天气已经入冬了,地板上冰冰凉凉的,而且还未铺上地毯。膝盖就这么磕上去,一个女孩子怎么受得了。

 
 

"您误会了……我并没有责怪您的意思……只是……"

 
 

一向严谨的警官先生也有词穷的时候,嘴里"只是"了半天愣是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你眼睁睁的看着他将帽檐越扯越低越扯越低,只露出两只红彤彤的耳朵。像是做出了什么重大决策般深吸了一口气。

 
 

"我……18cm……?"

 
 

……哈?什么?是我想得18cm吗?

 
 

"少主,确切的说……我是18.3cm……"

 
 

他的声音越说越小,最后更像是耳边的呓语。你用了好久才消化他说的话,没想到这个看起来最正经的德州扒鸡竟然……?

 
 

真的会量自己的大宝贝??还是精确到小数点的???

 
 

"据我所知……咳,空桑没有食魂可以做一晚上。而且您也不是油田,不可能被……这么久……"

 
 

ctm你是怎么知道食魂不能做一晚上的???你是去看过还是去统计过???而且油田是什么鬼啊???被和谐的地方绝对是什么十八禁的词汇吧???

 
 

你不是德州扒鸡,你是谁。如果被威胁了你就喵两声,快把我的警官先生还给我!!!!!

 
 

"少主。"

 
 

一只手小心翼翼扯了下你的衣袖,帽檐下是一个已经熟透的德州扒鸡。

 
 

"如果不了解的话……我可以让您亲身体验一下……"




 
 

「灯影牛肉*高难度小黄文」

 
 

"我倒是不知道,你的脑子装了这么多东西。"

 
 

他简单的扫视了一下屏幕上的违禁词,里面的字体并算不上很小,至少你在不远处看见上面成片的违禁词……咳,其实也不是很违禁。

 
 

就是……那啥……那个姿势多了一点……毕竟……算了没有毕竟!!问题是你现在被抓包了!!!

 
 

你想起上次被他折腾一下午,最后下床的时候还是被他抱下来的。一想到你就觉得后腰发酸。

 
 

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今晚应该是别想好过了。你熟知这人的脾气,照着这个架势不得一脚油门踩出去超速行驶了。

 
 

"坐过来。"

 
 

他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你坐过去。你的身材并不高,甚至可以说有些娇小,坐在他腿上倒是绰绰有余。问题是这种时候你要是坐过去就是羊入虎口……QAQ最后只有被吃的份儿,当然,是另一种吃。

 
 

"怎么,怕了?"

 
 

他依旧是笑盈盈的注视着你,不过你能猜出来这人的耐性大概是见底了。

 
 

眼底的欲望已经遮掩不住。

 
 

。你向后退了两步,和他保持了更远的距离。这个时候你要是过去你就是憨批!!!!

 
 

这人并没有太在意你,只是翻着文档的标题,每翻一秒你就有一种铡刀向下降一厘米的错觉。

 
 

QAQ

 
 

"这个姿势倒是不错,还有这个,这个,和这个。"

 
 

"如此看来,让夫人还有时间写这些东西,是为夫的错了。"

 
 

你听见"刺啦"一声,这个人不知用了什么法子悄声的凑到你身旁,虽然来的时候没有声音,但手中的动作倒也毫不含糊,轻轻一下便扯烂了你的衣服。

 
 

身体暴露在空气中,丝丝寒意让你下意识的缩进他的怀中,倒也正中了他的下怀。

 
 

进去了,可就出不来了。

 
 

一只白嫩的小羔羊将自己送进了饿狼的嘴里,越是害怕就越让这个捕食者兴奋。

 
 

现在,饿狼先生要开始享受他的美食了。

 
 

"今晚,我们把这些姿势……挨个试一遍。"




 
 

「诗礼银杏*重口小黄文」

 
 

为了保证你写的东西不会被发现,你特意把他们关在了一个犄角旮旯的文件夹里,还把文件夹改成了"学习资料"。为了配合这个文件夹,你把文件的名字也改成了"诗经""大学""道德经"这种看起来就很正常的名字。

 
 

可是!你!忽视了!老师!的!求知欲!

 
 

他是怎么从几百个文件夹的最角落找到了你的学习资料的!!而且还一字不差的看完了!!!

 
 

"不知廉耻!!"

 
 

"有伤风化!!!"

 
 

这次你总算是正常的挨骂了,咦,为什么要总算是。

 
 

可以看出来老师这次是真的生气了,手中的竹筒拍的啪啪作响,上次你看见他这么生气还是你打断孔府大典。明明是一个娃娃脸的正太,却把你训的像一个鹌鹑一样,大气都不敢喘。

 
 

大概是训累了,他坐回太师椅上喝茶顺了一口气。可能是训完之后冷静了下来,这人让你坐过去一些,用竹筒轻敲着你的头。

 
 

和刚才的暴怒不一样,这次只是一个小小的惩戒,就像是长辈对待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一样。虽然就现在这个情况看来,这个满脸羞涩的老师才更像一个孩子。

 
 

对,就连刚才训你也是这样红着脸训的。只不过脸红不是因为生气,而是因为看了你写的东西,最后害羞成这样。

 
 

"是谁教你……教你写这种鲜廉寡耻的东西的!!"

 
 

"你平时学习的就是这种东西??"

 
 

看看上面写的都是些什么不堪入目的东西,更何况上面的主角是他自己。那些粗鄙不堪的词语就如同一个走马灯在他的脑海里循环播放,而且还是LED加粗彩色荧光款的。

 
 

念此,他的脸色更不好了。不知是因为发现自己的学生写这种不正经的东西,还是因为自己的学生对自己抱有这种……的想法。

 
 

"你知不知道,这样说不对的。"

 
 

"这些东西我都帮你删掉了,望你以后……好自为之。"

 
 

被训成鹌鹑的你自然是不敢说老师的不是,只能低头随声应和,况且这次原本就是你的不是,万一再把老师气坏了,那问题可就大了。

 
 

或许是你认错的态度很良好,他的脸色缓和了很多。回去写一篇检查事情也就算过去了,这种处理结果让你松了一口气。

 
 

"你回去吧,想清楚了再来找我。"

 
 

……

 
 

少女的脚步声逐渐远去,坐在太师椅上的导师随手拿过来桌上的毛笔,开始在纸上写写涂涂。

 
 

如果女生还在的话,定然会惊掉下巴,因为那些香艳的描写正是这位老师刚刚亲手删干净的。

 
 

或许……了解一下这个丫头的"学习资料"……

 
 

咳,这只是对一个学生的关心而已。

 

评论(77)

热度(2840)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