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刚才我发现我似乎掉了几个读者?

如果不出意外应该是海豹没跑了。

我这个人就是很讨厌tag晒卡,非常非常讨厌,我也可以说,我黑名单里的人全都是因为晒卡才进去的。

是取关也好,再背后骂我也好。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写东西就是为了自己高兴,我喜欢写,也不差这些热度,既然让我不高兴了那我也不强留你。

我的立场就在这里,看见一个晒卡我就拉黑。

这是我最后一次说这些废话,以后我大概会安心产粮。就这样。


(⑅ōᴗō)۶既然我抽不出白菜那我明天就迫害反派了,明天写膳具三巨头+坚果四巨头的反派聊天体。让我们康康手无缚鸡之力的国文老师怎么用书ban籍zhuan迫害这些可怜弱小又无助的boss


评论(5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