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沙雕聊天体]反派真的很苦,但是反派他不说

这一章是反派们的聊天室,让我们看看你们天天欺负的boss都是怎么想的。

里面有涉及白菜菜x既然我抽不出白菜,那我就写他!!说不定就出了呢!

聊天室成员:亳州胡桃/介寿腰果/突厥榛子/银玉满堂/涎玉幻君/御风幻君/业火幻君

文中手绘表情包的作者 @一条咸鱼 她真的超级超级可爱!!!!我好喜欢她!







GO






QQ群>>膳具坚果一家亲



群名称已被修改为“空桑什么时候倒闭”,处理人“御风幻君”


银玉满堂:大哥哥今天怎么了鸭,有人欺负你了吗?





御风幻君:我接下来要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介寿腰果:你放心,我们受过专业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们都不会笑出声来。





涎玉幻君:……诶?你的酸枝木又被抢光了吗……





御风幻君:我今天本来在琳琅幻境吃瓜看电视的,昨天刚做好的酸枝木还没捂热乎,空桑的那个小姑娘就带了几个人过来,大声喊着让我把酸枝木交出来,一边还夸我靓仔。可是我怎么能把酸枝木给他们,没有了酸枝木我用什么吃瓜,用什么喝快乐水。





突厥榛子:你说的这几个人,他们厉害吗





御风幻君:他们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他们是那种,非常少见的。一共四个人,两个人戴着眼镜,三个人拿着书,还有一个拿着毛笔,就是看上去很好欺负的那种。





业火幻君:看起来似乎很好对付啊,读书人的话应该都比较娇弱。比上次那个只会突突突的二秃子强多了





亳州胡桃:你走错剧组了,二秃子是隔壁游戏的。这个玩弓的叫三蹦子。





御风幻君:害,你们别在这瞎说了。我已开始也这么以为的,结果遭受到了惨无人道的群殴。






银玉满堂:




亳州胡桃:我好像知道你说的是谁了……





涎玉幻君:我也……





御风幻君:那个长得最矮的,而且浑身掉树叶的那个,开局就把我的嘲讽驱散了。当时我心下一喜,觉得自己遇见演员了。





亳州胡桃:你喝了多少。你见过他的徒弟了吗,就是那个什么什么……用开水直接往你头上浇的那个……





银玉满堂:这个我知道!!!仔仔被他浇过!!!好疼好疼的!!!





御风幻君:我刚在庆幸,这次应该不用交出酸枝木了,结果我就听见有人说什么微薄之力,然后我就感觉一盆开水从上面浇了下来。





介寿腰果:





突厥榛子:我觉得海星,你可以顺便搓个澡。





银玉满堂:在?你的酸枝木呢?





御风幻君:这还没完,一盆开水下来我就半死不活了,但是我手里还掐着毒啊,他们要是让我下一口毒就全都没了,结果……





亳州核桃: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





御风幻君:你怎么知道?





亳州核桃:小老弟,我和你一样,手里掐着毒放不出来。





银玉满堂:我见过那个哥哥!!他的毛笔一挥,我的侍卫就全都死掉了!!这根本不是毛笔,这是判官夺命笔!!!





介寿腰果:仔仔,判官夺命笔也是毛笔。





银玉满堂:诶,是嘛……





御风幻君:反正我看见他毛笔一挥,我就知道,这个毒我是放不出去了。同时我更意识到,我的酸枝木又要没了!!!!!





涎玉幻君:这个我理解,大家都理解,我也是这样,经常睡着睡着醒了就发现我的彩掏没了。哪儿都好,就是腰有点疼,下手有点狠。





介寿腰果:你这还算不错了,至少不用清醒的遭受毒打。





御风幻君:其实我的遭遇也差不多……因为后来我感觉有什么东西直接糊我后脑勺了,给我干蒙了。还挺疼,后来我才反应过来,是那个带个眼镜看起来最娇弱的那个……那个!!!!





业火幻君:你说的那个是开水白菜吧,我上次遇见过。进来的时候和小少主说什么他好柔弱啊什么的,结果把书当板砖使。





银玉满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的什么膳具被抢光了。





业火幻君:不,他们觉得我没有好用的膳具,所以就把我揍了一顿。




突厥榛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好惨啊





银玉满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怪你这两天身上没挂彩,他们都不愿意打你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御风幻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放心了,原来我不是最惨的。





涎玉幻君:读书人果然没一个好东西。





业火幻君:





银玉满堂:呜呜呜呜你不是!!!我才是最惨的!!!!





介寿腰果:仔仔怎么啦?





银玉满堂:我被自己的偶像!!!我被金玉满堂揍了呜呜呜!!!!





涎玉幻君:是金玉满堂吗……





亳州胡桃:啊,我之前也遇到他了。我每次产的核桃都用不完,所以一般就把多的送给他了……





介寿腰果:我也是,仔仔你做了什么……





银玉满堂:当然是!!你的得到我的人,但是你得不到我的心!!这可是金玉满堂啊!!!是我的超级偶像!!!





业火幻君:……这孩子怎么有点傻。





突厥榛子:????你们怎么这样,我们辛辛苦苦生的坚果怎么就送人了,不应该先打一架吗???





介寿腰果:辛辛苦苦……





亳州胡桃:生的……





银玉满堂:坚果????





御风幻君:原来你是……





涎玉幻君:女人?





业火幻君:女坚果???





突厥榛子:放P





突厥榛子:你们不觉得和强者切磋是一件很痛快的事吗。空桑有一个红头发的食魂,我们两个相见恨晚,最关键的是他很能打!!!我们两个隔三差五就打一架!!!!





银玉满堂:所以最后你是因为输了才把坚果给他的??





突厥榛子:没有,打的痛快了我就把榛子都送给他了。





介寿腰果:????这可真是有尊严啊





亳州胡桃:我觉得你应该把你自己送给他……





涎玉幻君:让我们恭喜这对新人喜结连理。





业火幻君:时间到了,今天轮到我值班了。我先走一步。





银玉满堂:我看见三蹦子去找你了,你记得把反甲穿好了!!!!





(在空桑到离虹阁的路上)





“少主您可把这心搁肚子里吧,这次有阿符把反甲驱散掉,我一回合就能把这厮干掉。”


驴打滚看着不远处的离虹阁磨拳擦掌。


“不……我是说如果……如果没有驱散成功,你别把自己反死就行。”



评论(80)

热度(3049)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