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少主沉迷工作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松鼠鳜鱼/一品锅/鹄羹

受到了一个小可爱的启发

如果少主一个人可以打下江山,那要男人干什么。




GO



◎松鼠鳜鱼


少主今天整理账目又整理到了深夜,眼下的黑眼圈也日益加深。


你想着明天像煲仔饭请教一下如何炖汤,找个机会给她补一补身子。你怕她再这样下去身体会承受不住。


你将这个熟睡着的人抱到了床上,细心的掖好被子。确保她已经睡着了,起身准备离开。


少主平日里风风火火的,想一出是一出。每日不是在书房就是在去书房的路上。因此这样恬静的样子真的是极为少见的。


你在阴影下站了许久,看着这人的睡颜,面具下的脸庞仿佛要烧了起来。


就……就逾规一次……


你摘掉面具,俯身贴向她的脸庞。


然后你们就四目相对了。


“少……少主……在下不是……”


“你等会儿。”


她揉了揉眼睛,帮你带上面具。


“我还有点账目没看完,你帮我拿过来我在床上看。”


“……好的少主。”


◎一品锅


自从餐厅恢复运营之后,你就很少看见少主回家了。就算回家也是在深夜,倒头就睡的那种。


你们已经很久没亲近了。


可是你也并不敢向她抱怨什么,毕竟你先前有愧于她,如今她能接受你已不是易事。


你并不了解女孩的心思,所以你今日向虾饺请教如何才能给少主一个惊喜。


虾饺让煲仔饭做了几个好菜给你,又在酒窖里找了两瓶好酒。手把手的教你怎么布置家里,怎么摆放蜡烛。


确认一切都布置完美之后,她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你坐在桌前,竟然少见的感到紧张。


……


然而指针指向了十二点。她还没有回来。


“一品——不好啦——”


你听见虾饺在外面砸门。


“烤乳猪把厨房炸了——少主今晚就在那里处理,不回来了——”


……?


今天的你还是在独守空房呢。


◎鹄羹


少主今天生病了。饺子说是因为操劳过度所以身体受到了很严重的损伤,最好住院治疗。


她听了之后自然是一万个不肯,一哭二闹三上吊,仿佛住院是要了他的命一样。


你了解她的脾气,典型的女强人,让她不去工作大概就是要她的命。


后来你哄了好久,终于说服她去住院了。前提是让她把电脑带到医院,但是每天九点前必须睡觉。


她如你所愿的住进了医院。


一同前去的你自然给了她最细心的照顾,衣食住行都兼顾到了。可是她的脸色依旧没有好一点。


你感觉事情有点不对,但是明明你每天临走前都会把电脑带走,你实在是想不到她还有什么熬夜的理由。


所以你抽了一天,和饺子嘀嘀咕咕了一番。


当天晚上。你走了之后并没有回家,而是在医院不远处的长椅上坐下来,在这个地方正好可以看到她所在的病房关上了窗。


果不其然,没有一会儿饺子的电话打了过来。


“我觉得你有必要过来一下。”


“贵夫人在熄灯之后打着手电筒看书。”


评论(38)

热度(245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