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空桑少主脱发啦!

龙须酥/龙井虾仁/佛跳墙/臭鳜鱼

夭寿啦!!空桑少主掉头发了!!

大概是长发食魂遭殃的故事。

受到评论的启发www

问了一下,大家好像都喜欢刀。那我以后会多写一些x


◎龙须酥


“少主……您为什么这么看着我……”


大概是注意到了你幽怨的视线,他合上手中的《易经》,一脸疑惑的看着你。


你不说话,只是盯着他的头发,鼓起了包子脸。


看这个头发,他又顺又长,就像你这几天掉下去的一样。


“……你猜!”


你叉着小手手理直气壮的看着他,就是不愿意告诉他这是怎么一回事。


呜呜呜这个人没发现我头顶秃了一圈吗!!!


“在下是真的猜不出来……”


“但是在下倒觉得,少主今日的发型比以往好看了呢。”


“和以往相比,更合我意。”


唔诶诶诶——这个人这个人——不要突然凑过来啊!


“卦象显示,空桑第一美人,是少主你。”





◎龙井虾仁


“……你今日的发量……有点不对。”


今日一见你,这人皱着眉头打量着你。


“是近日和鼎湖上素相处久了吗。”


换句话就是,你怎么秃了。


……。你就知道,这个混蛋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是啊,我就是和他在一起。有问题吗!!”


“大师比你风趣的多!!我超喜欢和他一起玩的。”


看见这人的脸色不对,你开始舒服了。虽然觉得有点对不起鼎湖上素,但是能看到这人不爽的样子,心里的那一点愧疚都没有了。


你转身,打算回房。和这个人在一起,你的头发迟早要掉光。


一只手突然将你强行扣住,按在了门上。


“你当我不知,鼎湖上素前些日子下山化缘去了,并不在空桑。”


“何况,就算你真的如他一样了……”


“我也懒得嫌弃你。”


窗外的鸟儿看见房内的事,都忍不住跑了呢。




◎佛跳墙


你这两天因为头发的事焦虑的很,越焦虑掉的就越多。


所以你已经很久没有搭理那个天天爬床的人了。


“究竟是何事让美人近日如此心神不宁。”


闻着这个香气,你就知是那人又来了。


可是你真的是谁也不想理,尤其是这个人比你高大半截,一低头就可以看见你日益减少的发量。


你整个人埋在床上,拿着屁股对着他。整个人身上好像写着“我很烦,别烦我。”


你听见这人在你头顶笑了一声,随后将你压在身下,将头埋在你的颈间蹭了又蹭。


“美人已经好久不理我了,我真是好伤心。”


被人压在身下的滋味并不好受,更何况身上的是一个男子。你伸了伸腿,想把这人陷下去。


没想到这人抱的更紧了。


“美人要是不理我,我就一直抱下去。”


“抱一辈子……也未尝不可。”


你爬在床上,闷闷不乐的告诉他你最近掉头发的事。


没想到这人听了反而还笑了出来。


“我当什么呢。”


“如此风姿绰约的一个美人……岂是几根头发可以影响的吗。”




◎臭鳜鱼


你一直很喜欢这个羞答答的小男孩。


虽然不善于言辞,但是却很了解你,这人应该是看出你今日心情不是很好,便用尽了一切办法让你开心。


“姐姐,春卷和青团要去踏青,要不要一起。”


“姐姐,看我新摘的花儿,是不是很好看。”


你不想打击他,所以该玩的时候还是玩,不过头发的问题并没有好转。


今日你发现男孩外出的时间明显增加,每次回来都会捧着几束新鲜的花回来。回家之后就在屋子里遮遮掩掩的干着什么。


你很奇怪,问了之后男孩就会羞答答的告诉你过几天你就会知道。


大概是有什么小秘密吧。


大概捣鼓了四五天吧,男孩把她拉进了屋子。递给她了一个……花环?


“我……我看垃圾桶里有好多头发……所以我猜姐姐应……应该是因为掉头发才不开心的……”


“如果带上这个花环……应该会好很多的!”


“我……我知道我做的不好看……而且花也干了……”


“但是我可以给姐姐做一辈子的!”


评论(44)

热度(21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