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在你们有了孩子之后 ⑤

北京烤鸭/子推燕/扬州炒饭/烤乳猪/八仙过海闹罗汉/虾饺

是你们认识很久并且有了孩子之后的故事。

这次点的都写完啦啦啦



◎北京烤鸭


本王的家庭岂是尔等凡人可以窥伺的?不过看在你这么诚信的份上……本王就勉强说一说吧。


父王说这个空桑是他和母后为我打下的江山,以后都是留给我的。除了他们二人之外还有父王的侍卫们。


本王之前还心存疑惑,为何父王要把一群鸭子当做侍卫。直到我亲眼目睹了他们把一个小賊追着跑了二里地……


从此我就开始和他们打好关系。


再说说我的父母罢。


我的父王就是母后的一个跟屁虫,走到哪儿跟到哪。天天爱妃长爱妃短。变着法子搞一些好玩的玩意讨她开心。母后也是极为给面子的,在我的眼中,他们二人当真是天造地和的一对。


而本王大概就是那个爹不亲娘不爱的小白菜。他们只会把本王扔进诗老师的书院里,而诗老师又是个宠夫人和孩子的。书院里经常能看见他们一家三口恩恩爱爱,我在旁边发光。


父王——我不干了啦——


“做皇上就要吃得苦中苦。”


“你早些长大,朕好带你母后游山玩水——”


◎子推燕


父亲今天又双叒叕不见了呢。


我看着米缸里的大翅膀陷入沉思。父亲玩捉迷藏的技术真的不怎么样呢。


我感觉母亲真的好累,每天不是在找父亲,就是在找父亲的路上。剩下的时间就是在翅膀里安抚正在消亡的父亲。


母亲曾经告诉我父亲用了一辈子来寻找消亡之法,最后什么都没寻到,反而将她抱回了家。


我原本还很好奇父亲到底经历了什么。


后来我无意间发现,母亲钻进翅膀的时候,他……他居然在笑!!


从那时候我就开始怀疑,父亲表面是在等着消亡,其实是想找机会和母亲过二人世界。


看着塞在米缸里的父亲,我准备去把后院的母亲叫过来。


“翅膀这种东西……为什么要存在啊……如果能消亡就好了……”


“如果她喜欢……留下也未尝不可……”


◎扬州炒饭


自小父亲便教育我,吃水不忘挖井人,做任何事都要先心系田间耕作的平民百姓。


然而,不必他说,感激他们对我来说是自然而然的事,没有他们想必我们的日子过得也不会如此舒坦。


父母廉洁了一辈子,虽说父亲也算是富家子弟,但是家中也并没有多少积蓄。


母亲告诉我,做人应当知足。我也感激着我现在拥有的一切,更感谢我的父母。


父亲是城中出了名的才子,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所以当初听闻他和母亲结亲时不知伤了多少姑娘的心。


他们两个相敬如宾,生活倒是十分充裕。每年入冬,院内的梅花便开了,父亲就会坐在窗前画着这花,母亲便在一旁安静的看着他,一看便是一天。


我一直很向往成为父亲那样的人,也在为此努力着。


今日,我看见父亲将他新画的梅挂在墙上……嗯?他居然还将母亲画了上去吗?


“我画你母亲很奇怪吗?”


“本欲绘明月寒梅,刚好想到了……也就一并画进去了。”


◎烤乳猪


(刚才翻了一下剧情,叉烧仔居然把少主当成了保姆。)


我是叉烧仔!这个是老豆和我的新妈咪——


妈咪你不要打我了,叉烧仔当初不应该叫你保姆的呀呀呀——猪兜唛快把我带走!


咦,妈咪怎么走了。哦哦哦原来是老豆把厨房炸了!!太好了出事的是老豆不是我!


这个大概就是叉烧仔的家庭情况啦——


大概是好久之前了,老豆把姐姐仔带了回来,说这个是我的新妈咪!


叉烧仔喜欢姐姐仔!叉烧仔喜欢这个漂亮妈咪!呜哇哇可是这个新妈咪她记仇啊——


不过和老豆比起来,叉烧仔真的是安全好多了。因为叉烧仔不会烧家具炸厨房!


为了节省开销,妈咪让老豆把家具都换成大理石和塑料的。可是没想到老豆还是照烧不误。有一次猪兜唛差一点被烧熟了!


看看看,老豆她又被妈咪打了。


“我可是天罚之焰·火羽之王·烈火丹心守护者·永焚者·烈焰将生火之诸帝——”


“我从不说谎——我没有点厨房——我点的是煤气罐——”


◎八仙过海闹罗汉


听说我的父母曾经都是诗老师门下的学生,互为师兄妹。然后母亲就被自己的师兄抱回了家。


儿时我天天缠着母亲讲他们的故事,毕竟小女孩心中都有一个恋爱梦,而父母就是我心中的爱情。


我一直都知道母亲不是学习的苗子,她也坦言当初逃课偷懒戏弄老师,可所谓是劣迹斑斑。但是每次都有父亲把他处理后事,倒也快活。


然后母亲就悄悄喜欢上了这个对她极好的师兄,随后正巧发现她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她。


实话实说,他们二人是两个截然相反的性子,父亲沉稳冷静,母亲活泼好动。可是他们居然相处的十分融洽。


父亲忙碌时母亲就在厨房熬汤热菜,吃完饭二人便在院里踢毽子掏鸟蛋。当真很快活。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他们吵架了,不过偶尔倒是有产生分歧的时候。一般这时,父亲都会无限的迁就母亲。


“堂堂一个七尺男儿……”


“为何要和一个小姑娘计较。”


◎虾饺


屋子里传出来了一(两)声尖叫。


我就知道爸妈要么是又双叒叕看见了好看的小裙子。要么就是发现补尾款的时间要到了。


想起了我堪比火葬场的尾款,嘴里的泡面都不香了呢。


一般我们三个一起出去,不知情的人都会觉得我们不是一家三口,而且年纪相差较大的姐妹。没办法,谁叫我有一对不显老而且擅长化妆的爸妈呢。


我的一个小姐妹说过,人生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男朋友帮你补尾款。


呵,愚蠢的女人。我爸爸不仅要补尾款,而且一补就补三个呢。


虽然我们一家三口吃泡面的样子很狼狈,但是签收快递的时候真的靓仔极了。


我吸溜了一口泡面,砸吧砸吧嘴。


这不是方便面这不是方便面……


这是溜肥肠这是溜肥肠……


又一声尖叫穿了出来。


“我的天啊啊啊啊——”


“我们怎么还有三条尾款没有还啊啊啊——”


评论(48)

热度(4346)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