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当你们有了孩子之后 ④

一品锅/饺子/西湖醋鱼/四喜丸子/龙井虾仁/诗礼银杏


是你们认识很久并且有了孩子之后的故事


还剩鸭鸭/燕子/猪猪/虾饺/八仙/炒饭。明天更


有没有人告诉我墨者粘贴不全该怎么解决。刚才只贴了一半就发出来了。我还没注意。


使用愉快。


◎一品锅


我哼哧哼哧的从爹爹的身上爬下来,看着自己的杰作满意的拍拍手。


我窥伺爹爹的头发已经好久了。每天都想上去给他编两个麻花辫,在我的软磨硬泡下他终于松口了。


我看见娘亲已经在旁边笑的直不起腰了。什么嘛……!虽然我编的丑一点……但是……但是……哈哈哈哈哈哈确实很好笑啊——


原本爹爹像丝绸一样顺滑的头发被我一通折腾后已经和我们家门口树上的鸟窝差不多了。


这种事已经发生好多好多次了,娘也私下和我说爹爹虽然不善于表达自己,但是心底还是很喜欢我的。


当初娘亲怀着我的时候,还以为爹不喜欢我,哭了一晚上。结果第二日的时候她看见父亲让人抗了几大箱东西进来,几乎都是给她的补品。


我啊……真的是爱死他了……


母亲摸着头,眼底是无法掩盖的幸福。你想起每次你欺负爹爹的时候,他也只是象征性的拒绝一下。


“罢了罢了……”


“你们开心便好。”


◎饺子


我叫少馄饨,我万万没想到,我将来会死在自己亲爹的手里。


其实当爹爹给我端上那一碗黑乎乎的不明物质时,我是拒绝的。因为这个东西看上去真的和鹤顶红孔雀胆的威力是一样的。


每次我给爹爹做小白鼠的时候,娘都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我。并给我准备了一大碗的糖果和蜜饯。


——因为我当初也是从小白鼠过来的啊


她看着这一盆黑乎乎的东西,脸色很明显已经变绿了。可是还是强忍着反胃的冲动。因为她和我约好了,我每次吃爹爹的黑暗料理时,她要陪我一起吃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们家出了什么状况,但是爹爹除了喜欢研究奇怪料理之外也是个好爹爹。


或许说是「爷爷」更合适。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说,可能爹爹就是喜欢我们叫他爷爷。


“馄饨,你怎么又开始发呆了。”


“我一个老人家还要操劳你们两个熊孩子,容易吗。”


◎西湖醋鱼


今天的爸爸也是愁眉不展呢。


这个是我的爸爸,用妈妈的话说是一个可爱的帅大叔。他最喜欢的东西就是我和妈妈!最喜欢做的就是给我们打钱!隔壁的叔叔阿姨都非常羡慕我们家呢。


啊,你问爸爸为什么不开心。一定又是妈妈拒绝他啦!


其实这个真的不怪妈妈,在白天爸爸出去上班的时候妈妈要在家照顾我的。晚上爸爸回来就换他陪我,妈妈去做饭啦。


总结一下,就是爸爸妈妈都超级超级的忙!而且妈妈总是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所以不和爸爸出去约会呢。


虽然我表示过,我一个人在家完全没有问题。可是妈妈总是恨不得把我拴裤腰带上,生怕我出什么事。


有时候我也觉得我给他们添了好多麻烦呢。这不,爸爸又不能约妈妈出去了。


“傻小子,瞎想什么呢。”


“你能平平安安的长大,哪怕我一辈子都不能牵你娘的手,我都乐意。”


◎四喜丸子


如果非要让我说的话,我觉得我们家的所有人都非常非常的幸运罢~


出门都会捡到彩票,买饮料会抽到再来一瓶,就连敲个鸡蛋都是双黄蛋呢。


妈妈说这是托爸爸的福,因为他会给我们带来好运。


爸爸他真的是非常快乐的一个人,无论做什么都非常der快乐,我和妈妈都不知不觉被感染了。


妈妈说的没错,托他的福,我们一家在一起真的是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们家虽然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我真的真的最喜欢这里了——


爸爸还会跳舞,而且是很少见的那种。每次节日他都会跳舞给我们祈福,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有他在,在我们一家似乎很少会遇到灾祸。甚至连生病都很少。


他经常告诉我,遇到我和妈妈是他这背一下最幸福的事,和这件事一比,其他的事都是微不足道的。


“能遇到你们,小生三生有幸——”


“我们要永远永远在一起呀——”


◎龙井虾仁


我……我不知道怎么说。我感觉父亲好像不是很喜欢我。


别的小朋友的父亲都会和他们出去玩,给他们买礼物,给他们开家长会。接他们放学。


从我懂事开始,做这些事的一直都是我妈妈。而爸爸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工作和在书房里,我也很少见他对我和颜悦色。


即使是妈妈,他似乎也很少对她笑过,但是妈妈从来没有介意。


我很奇怪,在观察好久之后终于忍不住问妈妈。


没想到她听了之后笑了好久,一边笑一边说我傻。


她说:你父亲是最喜欢你的呀,只不过是不知道怎么表达而已。


她告诉我,我房间里的模型,衣物,还有各种礼物,都是父亲一点点挑选,最后才选出来的。


只不过是不知道怎么和我交流,才委托妈妈给我。


“这种事还是你去罢……”


“我不会和小孩子打交道。”


◎诗礼银杏


我……我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子。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的爸爸比老师还厉害。


我只知道爸爸知道的事情非常多,几乎所有科目的功课他都会,就在我眼里,他是最厉害的。


同时,他也是一个很严厉的老师。对我的学习有着很严格的要求,但是如果我的学习完成了,爸爸和妈妈也会奖励我的。


如果让我用一个动物形容爸爸的话,那应该是……兔子吧。


他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呢,而且很容易害羞。我看到好多次母亲把他打趣到脸红。


我的床头有一个小鸟,是父亲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我当时还在疑惑,是在哪里买的,感觉丑萌丑萌的。


后来母亲告诉我,是我父亲花了好多天刻的,为此,他的手上被割了一道深深的口子。


因为这件事,我愧疚了好久。所以在他生日那天礼尚往来,送了一个我自己做的不倒翁。


还有一个么么哒。


没想到我可爱的父亲这就脸红了呢。真可爱——


“男……男女授受不亲……”


“你功课做……做完了吗……”


评论(57)

热度(4733)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