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花吐症 锅包肉×你

锅包肉专场。


花吐症+双向暗恋+男少主+小甜饼。


刚才习惯性的写成了乙女向。不过改过来了


这是点梗: @いりょう  请查收


花吐症: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Go


锅包肉在今天吐了一朵花,当时你正在和他喝下午茶,你眼睁睁的一朵花。你眼睁睁的看着这朵你并不认识的花直接飞到了你的茶杯里。


你害怕极了,即使你并不了解医术,但是你还是知道「花吐症」的。在你眼中,这种病几乎与绝症无异,更何况他几日前还信誓旦旦的和你说他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


你可以等到他和其他的女孩情意绵绵,看他们手牵手踏遍青山绿水,或许你还可以强忍心尖的痛楚祝他们百年好合。


你假想了好多种可能,但是独独算漏了这个。


锅包肉咳干净了喉咙里的花,转身改过来安抚哭啼啼的你。不知道的还觉得你才是那个得了绝症的。


“没关系的……少主您不要再哭了。”


“男孩子不能哭的。”


他看着哭着更厉害的你,无奈的摇了摇头。





往后的日子似乎和之前一样,锅包肉依旧每天专心的服侍你,甚至可以说是更仔细了。


无论你提出什么无理的要求,他都会尽自己所能的完成。就像……


——把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当做是最后一天。


你看在眼里,但是却什么都不敢说。仍旧每日和他嘻嘻哈哈,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你们两个害怕,都怕捅破这最后一层窗户纸。


「锅包肉,我喜欢你啊——」


「你知不知道——」


梦醒时分,你捏着自己被泪水浸湿的心脏,无声的痛苦。




锅包肉的病似乎一日比一日的严重起来,起初你只是发觉他咳花的频率越来越高,最后竟已经无法再料理你的生活,整日躺在床上,床边是一片不知名的花。


“少主……你再去多陪陪他吧……”


“时间不多了……”


饺子无力的摇摇头,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食魂是不会死的,但是会消亡。人死魂灭,永不入轮回。


你无法忍受,这个人不在的日子。



你又撕掉了一页日历,发现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一年前的你,第一次把他召唤出来。


一年后的今天,大概也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吧……


当然很重要。


你穿上了他之前亲手给你缝制的衣服,带好自己做了一晚上的糕点。


——我好想在多看看你。


你趴在他的床沿,给他讲述着空桑近日的新闻。


“遛猪不拴住,不如猪遛猪。”


“震惊,某食魂竟满地找头,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夭寿啦!!两只鸡穿情侣装啦!!!”


……


“我们已经认识一年了……”


“我还想和你过好多个一年啊……”


泪水再也刹不住闸,不受控制的流下。明明说好在他面前不要哭的,太……太丢脸了。


你趴在他的身边,不敢抬头看这人的眼神。明明想穿的好好的陪他庆祝的,可是……


“你不要走好不好……我会想你的……”


你能感觉到这人想让你抬起头来,然而没看见,这人眼底甜腻的柔情。


更没想到,等待你的是一个轻柔的吻。


”啾——”


两朵白色的小花落在了不再安宁的床榻上。


找你那一天之后,你们两个的关系似乎更上一步了。几乎天天黏在一起,空桑的其他人都觉得电费似乎都省两。


毕竟他们自己就在发光啊喂。


你将他这些日子里吐的花都收集了起来,编成了一个花环挂在床头。即使锅包肉不停的阻止你。


”少主……这上面还沾着我的口水……”


你抓起一朵花垫脚塞进了他的嘴里。


”叫什么少主——”


“叫夫君——”


至于床上是怎么个情况,就是另一回事了。



一日闲得无聊,你带着花环去找春卷,询问他这是什么花。


春卷打量了一会儿,一脸惊讶。


“这个是很常见的小雏菊啊,少主你竟然不知道吗。”


“我想一想哦……花语好像是……”


“默默无闻的爱。”


评论(22)

热度(145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