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当你对他说“我们分手吧”

小鸡炖蘑菇/臭鳜鱼/西湖醋鱼/诗礼银杏/不正经的莲花血鸭

临时摸的小短篇。

希望你们喜欢。

后排问有人游戏扩列吗,我想嫖八仙。安卓Q区海螺丸

Go

某年某月某日,空桑少主和小姐妹玩真心话大冒险。不得不回去向自家男朋友提假分手。

 

☆小鸡炖蘑菇

“咋回事啊老妹,是哥最近哪儿做的不对吗。”

他在衣角蹭了蹭手上的灰,还未等你回复便自顾自的说下去。

“哥知道昨儿半夜不应该喝酒,可是锅包又他新整了一壶二锅头,哥嘴馋就去整了两口,没喝多。”

……?什么。他昨天半夜趁我睡着出去喝酒了?

见你不说话,他原地寻思寻思,大概是没说对地方。

“不是老妹儿,我把私房钱藏床柱里你咋都找着了。就一二十块的票子,哥错了,哥不该藏私房钱的。”

……?神TM藏床柱里了,你手劲这么大吗。

“老妹儿你上次断的那个口红不是白云踩的,是俺嗑瓜子的那会儿一不小心一屁股坐上去的。”

……???这是老娘一直舍不得用的那个名牌。

分手,分他妈的!!

 

☆臭鳜鱼

“是……是我哪里做错了吗……”

他眼巴巴的瞅着你,泪水在眼眶里转了两圈还是控制不住的落下。

“少主姐姐……可不可以不要丢下我。”

他上前拽了拽你的衣摆,识图挽留你。

“姐姐你上次种草的那条裙子……我再做几天菜就可以补尾款了。你要不要再等等我……”

你想起你前段时间在pyq发的那条小裙子,你也只是觉得好看顺手种草一下,没想到这人竟记到了现在。

“好不好……我真的可以很乖的……你可不可以留下我……”

 

☆西湖醋鱼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沉思片刻便把烟掐了。

“我就说你最近有心事,原来是这个。”

“分手这事能不能缓两天,我之前带你吃小龙虾,给你买包,买裙子你都不去。我那时候就觉得你不爱我了。”

“所以我就把包和裙子的每个款式都买了一份,估计还得有两天才能到。”

“能不能让我看一眼你穿上裙子之后的样子,再提分手。”

……你突然觉得你不是喜欢裙子,你其实就是喜欢他这个人。

 

☆诗礼银杏

他只是安静的翻着手里的卷轴,仿佛刚才你的话只是一只蚊子叫。

你在一旁站着,感觉脚底好像有针一样。这个人冷静的过分了。

“你是不是觉得为师平日里对你的要求有些严厉的过分了。”

“如果是因为这个,今天你便在这里听最后一堂课吧。”

“明日开始。你便去做你喜欢的事罢,为师大概还是养的起你的。”

他抬头,一向严肃的他居然有了笑意。

“还有……”

“你根本不会说谎。”

 

☆莲花血鸭

你反复思考,你大概是打不过这个人。为了生命安全,你选择短信分手。

结果这人五分钟就直接杀回了家,不说了,你的腰挺疼的。

评论(116)

热度(6143)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