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当他遇见了绿茶 ◎珍篇

◎珍篇,或许会有御。

◎四个人都是妻奴,甜就完事了。

◎麻婆豆腐/西湖醋鱼/灯影牛肉/松鼠鳜鱼

◎cp归你。ooc归我。

☆麻婆豆腐

“小哥哥,我昨天真的不是故意卖姐姐的。”

“你这瓜娃子一天天想爪子嘛,明明三个可以跑路的嗦,你非得卖。”

“小哥哥对不起……!可是我看姐姐是坦克啊,玩的这么混。我还可以辅助哥哥帮你拿人头啊。”

“你在搞锤子哦,你晓不晓得在你来之前都是她辅助的我,她补位你还叽歪啥子嘛。”

“小哥哥,你说她一个女孩子连坦克都不会,将来怎么能给你安全感,我可……”

“哦豁,你出个大辅助插我头顶是想帮我输出塞?刀和buff都给你,你来好不好嘛。”

……

处理好这个讨厌的人之后,你打通了女朋友的电话。

“歪,媳妇儿你啥子时候上游戏。我缺个辅助。”

“滚,我要睡觉。”

 

☆西湖醋鱼

“大叔,我想做副驾驶嘛。让姐姐一会儿坐后面好不好嘛。”

这人身上的脂粉味让你鼻子痒痒的,鬼知道你用了多大的功夫才能忍住不打喷嚏。

就这张脸,粉刮下来都能开一个蛋糕店了。

“这可不行,这地方是你嫂子的专座。”

你掐了烟头,给她打开了后座的门。意思很明确。要么坐要么滚。

“没关系的大叔。人家一会儿会和姐姐解释的,她不会介意的。”

你忍住了一脚把她踢出去的冲动,在脑海里回忆那本《如何与异性交往》里是怎么讲的。

——与绿茶相处不要讲礼貌,直接让她滚会避免很多麻烦。

“给我滚,”

你直接锁上了车门,扬长而去。透过后视镜你好像看见那人脸上的粉又掉了一层。

 

☆灯影牛肉

被夫人赶出家门的你决定来楼下酒吧喝杯酒,待她冷静些你再买些零食回去给她赔罪。

你家的女孩子,就连生气都这么可爱。让人忍不住……狠狠疼爱。

“帅哥,又被嫂子赶出来了。”

你扭头看着这个穿着吊带裙的女生,笑吟吟的打量着她。

身材没有夫人好,衣品也没有夫人好,这妆容……大概还比不上她的素颜吧。

“你可千万别生嫂子的气。她也是喜欢你嘛。如果是我的话一定舍不得让你一个人出来喝闷酒。”

你伸手扣住了她乱摸的手,眼底的笑意逐渐散去。

“和她比,你还不配。”

 

☆松鼠鳜鱼

“小哥哥,对不起。我只是想和姐姐认识认识,我没想到她会泼我。”

如果按你所见,这个浑身湿漉漉的女子必然是十分可怜的。而夫人的手边的确是有半杯水,乍一看正如她所说。

夫人只是气鼓鼓的看着你,连解释的话都懒得说。

你垂眸沉思,你捧在心尖的宝贝,即使她想要月亮你都能双手奉上,想泼一下又何妨。

你伸手将你刚刚买的绿茶推到她的面前,小心翼翼的看着她。

“在下刚才倒是没看见。不知夫人愿不愿意再泼一次给在下看看。”

 

 

评论(115)

热度(5698)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