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all♂少主]有一天我长出了七彩长发(五)

◎♂少主◎all少主向◎不正经沙雕文◎可能会有修罗场◎第一人称◎不是穿越,不是穿越。 ◎OOC算我

(我想要评论和小心心( :∇:)周末要回家。可能不会更了。)

(如果哪里写的不好也请告诉我!)

(欢迎点菜(๑ `▽´๑)۶)

我摸了摸我的良心,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么沙ruo雕zhi的卫生间。

珠光宝气的不说。马桶还是纯金的,当然纯不纯金我不知道,我也不可能上去啃两口来判断是不是。俺只看见了坐这个马桶之前我得走上十几层楼梯。换句话说,这不是上厕所,这是上朝啊??

设计师你过来,咱俩唠两毛钱儿。

看穿一切的我爬上了十几层的马桶,解开了裤子准备解决生理问题。

“我艹。”

我我我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一注彩色的液体划出了一道优美的抛物线,还留下了一串彩虹。

可是这是小爷的X啊???

我感觉我的三观在今天受到了无数次的冲击,在现在这一刻被彻底的打碎了。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这是在干什么。

妈妈救我,我不想在这个地方待着了。

我深情恍惚的走下楼梯,准备格式化一下大脑。说不定一会儿一觉醒来我就躺在自己的小出租屋里。吃着我最喜欢的金汤肥牛面。

咦,这里有一扇门?

我在这个大的不正常的卫生间里逛了两圈,发现这扇门应该是浴室一类的地方。这么大的一个浴室,泡澡一定很舒服吧……!

做梦都想在浴缸里泡澡的我,无法抵抗的了大浴缸的诱惑。

如果我知道好奇心害死猫这个道理的话,我当初绝对不会开这个门的,绝对( :∇:)

我看见了一个一米八多的大汉,在里面泡澡,还有小鸡仔在水上游泳(?)

完蛋,被看见了。

“哎迈,少主你也想来泡澡啊。”

……?大兄dei你是东北那块儿的吗。

“白云今儿想来玩水了,俺就来泡个澡。少主要不然咱俩挤一挤,用俺给你搓个澡不。”

……不。我觉得我第一次鸳鸯浴应该是给小姐姐的,而不是你这个大老爷们儿。

“不不不,大哥。我……我就是走错地儿了。我这就回去。”

不不不大哥,你别起来,你先把衣服穿好了!!!大家都是男的,男男受受不轻啊!!哦等等,你穿裤子了。那也不行啊喂!

“咱也不知道少主你啥前儿回来的,啥都没准备。”

“要不俺晚上去厨房整点啥,咱俩对瓶吹两箱。”

这人好像有些紧张的挠了挠头,不知道我是不是眼花了,我看见这人的脸好像红了。

这么高的汉子,却这么容易脸红。好像有点……叫啥来着。哦对对对。反差萌。连带着我看这个大叔,觉得这人看起来似乎……也是蛮帅的咳。

“不……不用……我……”

话还没说完,这人上前直接搂住了我。我怀疑我现在被扼住了命运的喉咙,但是我没有证据。

“你瞅瞅你都饿成啥样了,五饥六瘦跟个小鸡仔儿似的,白云都比你壮实。”

白云……白云是谁啊?

“哎迈不提我都忘了,白云最近老想你了。你瞅没瞅着他搁那儿给你跳二人转呢。”

我看着那个在水上转圈游泳的鸡崽子。陷入了沉思。

你说我比不过这个鸡崽子?我怀疑你想和我干一架。

观测了一下我们两个的身高。今天天气真好嘿嘿嘿……

“那个……我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大兄弟你能不能先告诉我你是谁……?”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他们和我以前绝对是认识的。

我看见这人的脸更红了,尴尬的摸了摸头顶的头发。

“俺差点忘了,锅包肉(you)前两天和俺说了。”

“俺叫小鸡炖蘑菇,这家伙是白云,这家伙……”

我看见他从衣服堆里摸了个流星锤(鸡?)出来。

“这就是黑土。”

……

在这一瞬间,我突然想起来,好像曾经有一个人这么和我说过。

——我是小鸡儿炖蘑菇,这家伙叫白云……你问我黑土哪儿去了?……诺,这就是。

——三亩地,一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现在地和牛有了,你愿不愿意填剩下那个。

评论(20)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