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all♂少主]有一天我长出了七彩长发(四)



◎♂少主

◎all少主向

◎不正经沙雕文

◎可能会有修罗场

◎第一人称

◎OOC算我


(少主名字不叫王大Xᐕ)⁾⁾。这是一个梗。主要是名字我也没想好。)


(鸭鸭和太极芋泥达成了不可告人的秘密x)


(这次是鸭鸭专场。猜猜最后谁在厕所里面⁽⁽꜀(:3꜂ ꜆)꜄⁾⁾)


我叫王大X。我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真的会在五万平方米的床上醒来,面对着两百多个……男仆。我的内心充满了悲伤,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


我面无表情的躺在这个养鸭大户的怀里。正在前往厕所的路上。


不要问我为什么又双叒叕在别人怀里,刚才一个神棍一样的路人甲(?)路过,说看我今天面堂发黑,不适宜脚掌沾地。


个屁。你当我没看见吗。你和这群人是一起穿通好的,我都听见你们几个在我后面嘀嘀咕咕不知道什么东西了!!!


啥玩意。你们问我剩下的人哪儿去了。美人和锅包肉好像和那个神棍打起来了吧,我临走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把神棍围起来了。


哦不对,他不叫神棍……他叫什么……太极芋泥来着。对对对,是这个。


ᐕ)⁾⁾我不会承认,我刚才还想看看热闹,但是鸭鸭说下面的场面对我少儿不宜,就强行把我抱走了。


“那个……你可以把我放下来的……!”


我绝对不会承认我脸红了,刚才在餐厅我没有仔细看,但是现在近距离的观察,这个养鸭大户其实也是个美人ᐕ)⁾⁾。不行不行,我是个钢铁直男。我的未来是给小姐姐的!!


我,就算饿死,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喜欢北京烤鸭!


“爱卿与朕如此生分,朕倒是好生难过。”


他静静的看着我,眼底是化不开的悲伤。我不知道这个看起来意气风发的男孩,为什么会有这么沉重的心事。仿佛我的存在唤醒了他记忆深处最不可触碰的位置。


啊啊啊,我真的不是始乱终弃的渣男啊——


结果他话锋一转。


“能让你享受这等殊荣,朕也无需你感恩戴德,你且受着就是。”


……不。我完全没有想享受这种殊荣。


我算是看清楚了,无论这群人看起来多呢正常。其实本质里都是万恶的独裁者。呵,男人。


“我只是觉得,你我今天是第一次见面,这么亲密……不太好。”岂止是不太好,简直是有伤风化。


“呵。”


我听见了他的笑声。


“朕倒是不知道,你与那位管家的关系倒是这么好。”


“他能做的,朕也可以。”


……不,你是皇帝,争风吃醋这种事应该让我们这种普通人来就好。和一盘肉争风吃醋这样会影响您威严的。


我隐约间感觉到,他们对我的态度很奇怪。看起来好像认识我很多年一样。明明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唯一让我欣慰的是,在这个万恶的资本主义手中,还有可爱的小鸭子可以温暖我饱经风霜的心。


(≖‿≖)✧毛茸茸的东西真是太可爱了。我好喜欢。


至于我越掉越多的头皮屑。呵,反正不是我收拾。


我一边撸着小鸭子一边躺在他的怀里,直觉告诉我再和鸭鸭说下去不是什么机智的行为。在尊严和命之间,我选择命。


所以当他告诉我厕所到了的时候,我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


这个厕所太太太太tm远了,是想憋死我吗吗吗??一定是的吧!!


我使了吃奶的劲退开了这个两个人高的镶金大门,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厕所要整的这么大。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


我只顾着推开这个该死的门,所以完全没有听见身后人的轻声呢喃。


“既然你不想做朕的爱卿……”


“那不如……”


“爱妃罢。”


评论(18)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