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当他遇到绿茶 ◎御篇

莲花血鸭/佛跳墙/川味火锅

这次还有泼水吸吸

在线蹲小心心和评论。


☆莲花血鸭


你今天打开你的企鹅空间的时候,发现不知何时,多了一条说说。


“有些人自己心里有点数嗷。专门挑别人的男朋友说话,请问宁是什么品种的🐔。”


看完你便知道,是她的杰作。


昨日你的前任在夜里给你发了两条消息。


“我要结婚了。”“你还好吗。”


你看都没有看,直接把手机给了她,让她自由发挥。


不愧是她。


……嗯?怎么回事。


“你这个女朋友太过分了。”“我也没想打扰你。”“我只是想带现任炫耀一下。”“她凭什么发说说骂我。”“我觉得这个女人人品有问题。”


……


你没记错的话这个人已经二十多岁了。怎么感觉这个智商和阿米巴原虫一样。


“你要办的是哪个国家的冥婚,还要联系前任。”


“回去办你的冥婚去,我们懒得理你你真把自己当个🐔了。”


以下省略一串脏话。


删除,拉黑。一会儿还得买口红回去哄老婆。


 


☆佛跳墙


“抱歉,我们来晚了。”


你替自家的美人拉开了凳子,垂眸观察着这一桌的人。


有趣。


“诶,我不要化妆。她们今天特意和我说的,都是朋友,一起吃饭就不要化妆啦。”


可是眼前这几个画着精致妆容的女孩子,看起来一点也不像素颜。不过和美人比起来,依旧不是一个层次的人。


“来来来快坐坐坐,姐妹你的男朋友真的好帅啊。”


“哎呀哎呀,她邋遢惯了,今天怎么不出门就出来了。都不给男朋友长长脸吗。”


“姐妹是有内在美吧,天天素颜也能把住这么好看的男朋友,一定是有什么别的手段吧。”


“真羡慕你,什么都不用做,嫁个好男人就行了。”


……


听着越来越不堪入目的话,你看见身旁的女孩羞红了脸,此时她的心里定然是十分难受的。


你安抚性的摸了摸她的手,示意她坐着冷静冷静。同时拿起手边的水壶直接对着对方的脸泼过去。


待一阵刺耳的尖叫声过后,你看着对面几个妆已经不成样子的女生,笑的愈发俞讽刺。


“我家美人自然是比不上各位阿婆,毕竟各位脸上的粉都能直接砌墙了,我倒是好生钦佩。”


“我劝各位阿婆回去照照镜子,你们心底的穷酸气已经影响到我和美人吃饭了。”


“不知道你们是什么牌子的垃圾袋,这么能装。”


“乖,别哭了。回去带你吃你想吃的那家日料。”


 


☆川味火锅


难得的一个休息日,你带着少主漫步在闹市的街头。


“小哥哥,小哥哥,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忘了。”


一个扎着双马尾,身上穿着某宝爆款软妹裙的女孩子突然跑到你的面前,身后还跟着一个摄像的女生。你反应过来大概是录视频的吧。


“抱歉噻,姑娘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你委婉的拒绝,并搂了一下身旁的女友,大概这样做这个女孩儿就能走了吧。


“那……小哥哥,你喜欢我这样又瘦又小的女孩子嘛。”


你感觉你的胳膊被狠狠掐了一下。完蛋了,今晚回去又要跪榴莲了。


你也听出来了,这个兔崽子是在嘲讽你媳妇儿胖。


“妹子,我只喜欢我女朋友。”


你也有些生气了,好不容易有机会出来还遇到这种糟心事。少主此时也拉了拉你,示意你赶紧走吧。


你了解她,再这样下去这个妹子可能会被你媳妇儿揍死。


“可是我比姐姐更瘦更可爱啊,我比姐姐更适合你的……”


“你有完没完。”


你毫无绅士风度的将她推倒在地,看她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狼狈立刻。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教养啊——”


你仿佛是听到什么好笑的话,连最后的目光都懒得施舍给她。


“教养是对人的。”


“你算是什么东西。”


评论(43)

热度(4048)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