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关于他的手机里有些什么③

鼎湖上素/德州扒鸡/麻婆豆腐/锅包肉

关于他的手机里有什么。

大概是你去找他van,但是他不在。结果把手机落在家的事!

随便翻手机是不好的行为,小朋友不要学!

ooc算我。欢迎捉虫。




 



Go



 

「鼎湖上素」

 



-搜索记录

 
 

*白菜的保养和产后护理

*哪种化肥好用

*猪为什么喜欢拱白菜

*如何让猪远离菜园

*如何让一个会喷火的猪远离菜园

*被灭火器浇过的菜还能吃吗

 



 

-购物车

 
 

*黑化肥

*灰化肥

*黑化肥发灰不发黑

*灭火器

*无毒的灭火器

*母猪的产后护理

 
 



-聊天记录

 
 

(大师似乎并不怎么用聊天软件)

 
 

*是,没错,这批菜的收成非常好。

*施主还请宽限两天,菜地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并无大碍,一只猪把菜地烧了而已。

*您说的对,或许我应该试着找一些东西给他转移一下注意力。

 
 

-备忘录

 
 

*今日贫僧闭目养神的时候,一只烤乳猪飞了出来,呼啦一下就把菜地烧光了。

*灭火器似乎并不能克制他。

*施主那边已经在催促菜的事情了,可是……

*果然,他抱着母猪的产后护理走了

*今年的收成也还不错

 
 

-相册

 
 

(菜,菜,还是菜)



 
 




「德州扒鸡」

 
 



-搜索记录

 
 

*笛卡尔函数

*向女生表白应该看科教片还是爱情片

*俄罗斯科教片 探索海王星的生命

*女生更喜欢沉稳型还是活泼型

*把弟弟关一天算不算犯法

*如果弟弟要揍我,我再把他关起来算不算犯法

*修改法律法规需要什么程序

 



 

-购物车

 
 

*两张电影票 探索海王星的生命

*9.9包邮唇釉买一送一

*19.9包邮唇膏买一送一

*Christian Louboutin女王权杖

*网红旋转花瓣彩妆盒

*可以把一个人绑住的绳子

*可以把一个人绑住的,结实的绳子

 



 

-聊天记录

 
 

*我不是很会挑这些,你帮我看一下给女孩子送这个口红可以吗(9.9唇釉买一送一)

*这是唇釉吗……那这个呢(19.9唇膏买一送一)

*……不,你要知道,少主已经克扣我工资很久了。

*行,成交。

 
 



-备忘录

 
 

*距离情人节还有46天18时3分56秒

*我准备邀请少主出去看电影,趁这个机会向她告白。为此我特意熬夜抢了电影票,科学表明,科教片更适合表白。

*虾饺帮我挑了一款口红,但是目前来说我的存款还差250945贝币,所以我答应帮他修改一下条例,允许他半夜在鸡窝里练歌。

*鸡蛋产粮少了33.33%,这真是一个悲惨的消息。

*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在此之前我要先在情人节这一天把阿符关起来。

*这是唯一一件哥哥不能忍让弟弟的事。


 



 

-相册

 
 

你发现了一个加密相册,再试了好多个密码之后,发现密码是你的生日。

(一个火车模型的照片,模型拼的丑丑的,还少了些零件,但是可以看出主人保存的非常好。是你在他生日时连夜给他拼的礼物)



 




 

「麻婆豆腐」

 
 

-搜索记录


 
 

*S99赛季上分攻略

*美食梦工厂抽卡玄学

*半夜抽卡容易出货吗

*暴打游戏策划可行吗

*怎么样能把人揍一顿又能避开要害

*队友游戏玩的太菜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喜欢上一个玩的很菜的队友,是不是没救了。

 
 



-购物车

 
 

*打折皮肤

*打折皮肤

*不可名状的周边手办

*不可名状的同人本子

*一团马赛克

*来图定制的方形抱枕(图案是一个熊猫头)

 



 

-聊天记录

 
 

*在?你们现在抱枕还能来图定制吗?

*(你的同人画像,画手不明)这个图会不会糊

*(熊猫头表情包)

*行,那我先拍了。

(三天后)

*????我要做的是少主的抱枕,你为什么给我印了个熊猫头???

 



 

-备忘录

 
 

*她游戏很菜,只能玩辅助,而且不能离开我。

*不能让别的女生辅助我,只能她一个。

*她,好,菜,啊!!!!

*打了一个礼拜帮她打上了王者,累死爷咯。

*没想到新来的那个国文老师会画画,找他约个稿吧,想做个少主出来天天抱着。

*????我的少主变成了熊猫头??

 
 

-相册

 
 

(四杀/五杀战绩截图。游戏面板截图。还有各种出货截图。)



 
 



「锅包肉」

 
 

-搜索记录

 
 

*养的崽翅膀硬了该怎么办

*怎么灌醉一个酒量比自己好的人

*在瀑布底下搓澡有什么危险

*在瀑布底下一边搓澡一边喝酒有什么危险

*空桑少主和锅包肉到底哪个更危险

*洋酒和二锅头一起喝有危险吗

 
 



-购物车

 
 

*烧刀子酒

*一箱伏特加

*搓澡巾

*拉不死人的搓澡巾

*空桑少主培训手册_升级版



 
 

-聊天记录

 
 

*打扰一下,您那里还有酒吗?

*不,并没有什么大事,只不过是我馋嘴罢了。

*请不要告诉邵老板。

*我真的只是想喝酒而已。

*和少主无关。

 
 



-备忘录

 
 

*少主近日似乎是训练量不够了,上次让她去瀑布,她居然自己一个人把衣服脱下来搓澡。

*我特意给她准备了新的搓澡巾,能搓掉一层皮的那种。

*是谁告诉少主我喝多了会失态的?

*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失态。

*少主的酒量似乎是有些吓人,或许应该试试新的办法把她灌醉。

*……不,不能再这么做,除非我连最后一点尊严都不要了。果然还是训练量不够。

 



 

-相册

 
 

(一只猫)

你似乎想起来,上次老郭喝多了之后非要把这只猫抱回去,嘴里还喊着这是他儿子。

 

评论(110)

热度(223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