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我们都想抱抱她♡

聊天体。

冬天到了,少主开始钻进毛茸茸暖呼呼的地方取暖了。

子推燕的翅膀,福公的袖子,龙须酥的头发,都是很好的躲藏场所呢、

就连那些袒胸露乳的食魂也开始穿衣服了(笑)





go





空桑日报:


*震惊!某东北食魂为何裹上貂皮疑似暴发户


*夭寿啦!!!莲花血鸭居然怕冷啦!!


*辰影阁老板居然穿上了毛茸茸,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QQ群>毛茸茸的修罗场群




双皮奶:你们看见今天的日报了吗好多人都上榜了啊我只知道天冷了但是没想到这么多人都怕冷啊




西湖醋鱼:你们这都是怎么个情况。食魂居然也会怕冷吗,说出去也不怕被别人笑话。




扬州炒饭:鱼兄似乎是好久没冒泡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吧。




虾饺:你难道没有发现吗!最近大家都穿着又宽又大毛茸茸的衣服!尤其是比少主高的食魂们,就差把自己裹成一个粽子了。



西湖醋鱼:怎么回事啊,你们一个一个的是想冬眠吗。我刚才回家的时候看见血鸭穿着大红棉袄满街溜达,差点被我认成了萧当家,幸好我没上去认亲,要不然我现在就成剁椒鱼头了。




剁椒鱼头:???你对我是个鱼头有什么意见吗???就算我只是个头,也是个有尊严的头。莲花血鸭能把头切的像我这么工整吗?不能!!!



莲花血鸭:你可以试试看,圆形的头不想用的话,我可以帮你削成方的。




鹄羹:将军居然穿红棉袄吗……这个画风和小鸡炖蘑菇好像啊……虽然知道您喜欢红色,但是我觉得这样出去并不妥。




西湖醋鱼:哟呵,正主来了。鱼头你的头呢,让将军试试看能不能换个形状。




剁椒鱼头:方形那就麻婆豆腐了……




龙须酥:@麻婆豆腐




莲花血鸭:@鹄羹 这个衣服是她给我挑的




虾饺:??????淦,是少主亲自帮你挑的衣服??




北京烤鸭:这不公平!!!朕也想穿爱卿给我挑的衣服!别说是红棉袄了,就算是花棉袄朕也愿意穿啊啊啊




剁椒鱼头: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没有!!!是我不配吗!!!!




符离集烧鸡:什么什么???少主给谁挑衣服了???我要上去一发子弹崩了他。




鹄羹:是莲华将军哦。




符离集烧鸡:




西湖醋鱼:可是还是没有人告诉我……你们怎么都穿上花棉袄了……




虾饺:这一切都要追溯与这个该死的冬天……




扬州炒饭:@子推燕 @佛跳墙 @灯影牛肉 @莲花血鸭 @小鸡炖蘑菇




西湖醋鱼:?这是干什么。




鹄羹:把当事人圈出来方便认领。




虾饺:虽然我们不怕冷,但是少主也算半个人,所以她怕冷啊。




鸡茸金丝笋:所以她就在本少爷设计棉衣的时候做了不可原谅的事!!!




葱烧海参:她你哥私奔了????




佛跳墙:我倒是巴不得美人和我私奔。可是很遗憾的告诉你,我还好好的站在这里。只不过我享受了美人在怀的快乐。




鸡茸金丝笋:这个该死的仆人居然钻进了我哥的袖子底下取暖!!!!这太过分了!!!明明我都没体验过!!!!啊啊啊啊这个仆人他膨胀了!!




锅包肉:你没体验过什么?




鸡茸金丝笋:我床都铺好了!!可是仆从他为什么不上我的床!啊??我还给他设计了毛茸茸的睡衣!!!可是她不来啊!!!




“鸡茸金丝笋”撤回一条信息。




佛跳墙:如果你能换一个和我一样的衣服,说不定你也可以。




剁椒鱼头:什么????还能这样??????你不能因为你是ssr就破坏游戏规则啊!!!说好的大家一起公平竞争呢。



驴打滚:



虾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腊味合蒸:驴打滚或许会迟到,但是绝对不会缺席。



子推燕:其实……我也……




龙井虾仁:嗯?子推兄做了什么?




汤圆:龙井先生和子推燕果然是形影不离啊……有燕子的地方就有龙井。




灯影牛肉:毕竟论温度,还是子推燕的翅膀里最暖和啊





佛跳墙:笑容逐渐消失……原来我不是美人唯一一个……




龙井虾仁:子推兄,我看你近日羽毛有些杂乱无章,不如让我来帮你修剪修剪罢。




扬州炒饭:龙井兄的潜台词:我要把你薅秃。




青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龙井先生你的人设崩了啊。




子推燕:其实并没有太久……也不过就是抱了一下午而已……




一品锅:一下午?




佛跳墙:抱了?




虾饺:抱了一下午?????????



飞龙汤:我也有翅膀!!可是为什么他不来钻我的翅膀!!!




冰糖湘莲:你的翅膀只会让她想吃烤鸡翅。




小鸡炖蘑菇:憋嗦了,俺也想吃烤鸡翅了。这两天俺特意从柜子里找出了貂,奏等着给老妹儿穿嘞。这招真好使嘿,老妹儿老稀罕这毛了,今早还搁那儿撸呢。




剁椒鱼头:那啥,萧大当家啊。我能和你商量点……




灯影牛肉:当然不可以。




糖醋沅白:为什么噻?




小鸡炖蘑菇:哥最后一套貂给邓老板了,你来晚了一步。刚刚他把貂买走嘞。




虾饺:刚刚?有多刚??




灯影牛肉:(图片:一根手指)你猜。




剁椒鱼头:一小时前?




灯影牛肉:不是。”




剁椒鱼头:一分钟前?




灯影牛肉:也不是。




剁椒鱼头:那是什么时候?




灯影牛肉:十分之一秒。




剁椒鱼头:……我应该感谢你没有拔一根头发让我猜吗。




灯影牛肉:你觉得我会因为你自残吗。




虾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品锅:……




麻婆豆腐:干撒子???谁找我???我和少主打盘游戏容易吗???手机抖的和跳X一样。




莲花血鸭:@剁椒鱼头 他说你的头是方形的。




麻婆豆腐:???????我看你的头是三角的,是想打架????




剁椒鱼头:????我说错了吗!!!豆腐不就是方形的嘛????你见过其他形的豆腐吗????




糖醋沅白:见过啊。豆腐脑。放点白糖超好吃的噻。




麻婆豆腐:你把嘴巴给我闭起,甜的豆腐脑简直就是侮辱豆腐。




西湖醋鱼:我大概知道了,所以你们穿这种奇怪的衣服居然只是想让那个小鬼往里面钻吗。




鹄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这样的。




蟹酿橙:你们似乎是在说衣服的事……?




西湖醋鱼:你们太堕落了。就不能给我留那么一件吗,我也想抱一抱那个小丫头。




鸡茸金丝笋:想得美!!!本少爷是不会给你们设计的!!让我给自己制造情敌,除非我是吸煤气长大的。




子推燕:……这种事情也有必要抢吗……




扬州炒饭:子推兄可以先把翅膀剃光再说这种话呢。




子推燕:……不要。




蟹酿橙:我的数据库里有各种款式的棉衣,如果给我一段时间,我应该可以做出差不多的衣服。




虾饺:!!!!!真的吗!!请给我二十件!!




佛跳墙:惊了……你的数据库里怎么什么都有……




蟹酿橙:因为我之前关注了一下鸡茸金丝笋在海外的服装发布会,所以对各种季节的服饰都有一些相应的了解。




鸡茸金丝笋:????



麻婆豆腐:你是自己把煤气打开,还是我去帮你打开。


……





在空桑的某个不知名的角落。


“血鸭,没想到你的手这么热啊。”


“为什么现在只有你一个人,其他食魂呢?”


将军将衣服里的小女孩又裹的紧了些,是一个十分有占有欲的姿态。


“不知道,大概在吵架吧。”


评论(157)

热度(9054)

  1. 共3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