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空桑大型双标现场②

莲花血鸭/符离集烧鸡

是双标现场。在评论区找了几个我能驾驭的了的写orz

还有莫挨老子组和鹄羹,我周末回去再琢磨琢磨,琢磨清楚了再写。

在坐的食魂三观极歪,全部歪向你。

OOC算我。欢迎捉虫。




 



Go



 

「莲花血鸭」

 

自从将军回到空桑之后,你隔三差五就去找他唠嗑。没有什么别的原因,仅仅是你很喜欢这个人。虽然大部分都是你一个人在瞎逼逼。

 
 

很多人都告诉你这个人极其的危险,其实不用他们说你也知道,毕竟是实打实的大将军,每个人心里都有那么一杆秤,就看你更偏向于谁。

 
 

"将军将军,我给你带了安神的药。趁热赶紧试试吧!!"

 
 

你一直都知道这人从那件事之后一直被梦魇缠身,所以向饺子询问了很多关于这方面的事,变着法子给他喂药,就为了让他能好好的睡一觉。

 
 

好好的一个大将军,硬生生被你喂成了药罐子。很多药你自己闻着都觉着苦,这人却问都不问就直接往嘴里灌。

 
 

是极其信任你的表现。

 
 

后来你实在看不过去了,便找鹄羹要了几个果干,在他喝完药的时候塞到他的嘴里。

 
 

"……你是第一个给我吃这种东西的,倒也有趣。"

 
 

从今天起,除了给他煎药之外,你还到处搜罗各种糖果零食。可以看出来,他并不喜欢吃这种甜甜的东西,不过只要是你带回来的糖,他都会面无表情的咽下去。久而久之,你们两个的相处模式也变得微妙起来。

 
 

"我想吃果干。""你今天没给我带糖。""甜。"

 
 

忽然发现,这个将军其实也是一个很可爱的人,从各种意义上讲都是。至少你在他身上看见了一点人气,不像最开始那样……可怕了……

 
 

你躺在他的怀里这样想到。

 
 

在给他喝了各种汤药之后,这人的症状并没有什么好转,这件事急坏了你。

 
 

直到有一天,你窝在他的怀里看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醒来之后才发现,这人就保持着这个姿势,抱着你睡了一下午。

 
 

从此,空桑少主就升级成了一个人形抱枕。而且还是将军指定的,走到哪儿带到哪儿的那种。你除了日常工作之外,基本就是在做抱枕和做抱枕的路上。

 
 

"少主最近和将军走的很近呢。"

 
 

鹄羹将自己刚买的糖罐子抱了出来,里面五颜六色的糖块儿叮当作响,都是你最喜欢吃的味道。

 
 

你附和了两声,接过糖罐开始挑拣里面的榴莲糖。将军似乎格外喜欢榴莲味的,每次你带一堆糖果过去,他都会把它们挑出来吃的干干净净。

 
 

可是这个味道真的很难吃啊……他不会觉得很苦吗??

 
 

"是啊,现在就算不喝药了也会天天找我要糖呢。"

 
 

"少主啊……该说您反应迟钝呢……还是傻呢……"

 
 

你在鹄羹的眼里看见了恨铁不成钢的意思,虽然你并不理解他的意思,但也不是傻子。

 
 

这人分明是话里有话。

 
 

"空桑谁不知道,连华将军最不喜欢这些小孩子吃的东西。也就您敢在他头上动土,换做其他的小孩子,说不定连理都不会理。"

 
 

"您也别不信,他这哪里是喜欢榴莲糖。只不过是您不喜欢吃,他帮你吃掉罢了。他啊……分明是喜欢你……"

 
 

当然还有一部分他没说。

 
 

自从将军回来啊,哪儿有人能近的了他的身。更何况是搂搂抱抱还在他怀中睡觉。放眼整个空桑,也只有你一个人能做到这种事。

 
 

上一个对他动手动脚的人,估计现在还在阎王殿里排队吧。




 
 

「符离集烧鸡」

 
 

由于最近川味被调去农场养猪,豆腐和鱼头因为打架被你惩罚去养鱼,东坡肉喝断片了还没醒,所以阿符就被你派去厨房做饭了。

 
 

其实你还是听不放心他的,毕竟做餐饮的,什么样的客人都能遇见。让你来来回回返工重做还算好的,若是遇到几个难缠的,真的是挺恼人的。

 
 

豆腐和鱼头就因为这件事打起来了,理由是珍珠奶茶里放了珍珠。然后这个客人就享受了混合双打。

 
 

为了防止阿符步他们的后尘,在他代班的这段时间你在旁边进行了25h的贴心陪护。生怕他一生气就和客人吵起来。

 
 

这个人看起来并不太擅长做菜,也对,拿枪的手忽然举起了锅铲,换做谁都是不适应的。和烤乳猪相比,他也不过是烧糊了几道菜而已。

 
 

"阿符。处理鱼的时候要把这个地方处理干净,还有,虾线用这种方式处理会更方便一点。"

 
 

"阿符好厉害,学的好快啊。"

 
 

你尝了一口他做的西湖醋鱼,酱汁特有的酸甜鲜香在你的舌尖炸开。让你恨不得把舌头也吞进去,太太太太好吃了!!!这个人好厉害啊!!!最后还是忍不住给他竖起了大拇指,作为一个初学者来说,能做成这样真的已经很棒很棒了。

 
 

大概是被你突如其来的夸赞吓到了,这人直接将一盘鱼推给了你,同时用另一只手挡住了自己的脸,分明是不好意思了。

 
 

脸红这种事,被女孩子看见岂不是太羞耻了。

 
 

"不就是一盘鱼吗,不知道的还觉得你没吃过什么好东西……哎呀行了行了,我以后天天给你做。"

 
 

"诶诶诶,你慢点吃,这么大的鱼刺都看不见,你是眼瞎好吗。算了算了,你去那边歇着,我给你把刺挑出来。"

 
 

这种事你怎么好意思麻烦别人,这么大的人了如果连一个刺都吐不好,被穿出去岂不是要被笑死。不行不行,当然不行。

 
 

你们两个因为鱼刺的事闹的不可开交,你执意要自己挑刺,把这个人气的牙直痒痒。吵了半天也没个结果,倒是被他喂了不少鱼肉进去。

 
 

嗝儿……好饱。

 
 

"阿符,刚才有个客人说你做的锅包肉不正宗,吵着要换。"

 
 

在外面上菜的食魂招呼了一声,本来是一件挺正常的事,结果好像点了这人头顶的引线。

 
 

原本他还在给你挑鱼刺来着,结果一拍桌子直接换了两块儿生猪肉上去,还体贴的附赠了各种调味料。

 
 

"他这么懂就让他来自己做,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他算什么。"

 
 

"我最烦别人对我指指点点。"

 
 

他打发走了那个一脸懵逼的小食魂之后,回头看了一眼厨房里面。确保你没有听见他的谈话之后,围上围裙走了进去。

 
 

你当时还在和鱼刺做斗争,听见他回来也没什么反应,只是抬头看了一眼便继续吃鱼。

 
 

"快点吃,吃完之后教我做锅包肉。"

 
 

……

 
 

"阿符, 猪肉切的太厚啦!""阿符,要看着锅啦,不然会把肉炸老的!""阿符……!"

 
 

"知道了知道了,真是有够麻烦的。"

 

评论(63)

热度(2937)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