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惊了,打游戏回来发现自己3000 fo了。

突然脑子空荡荡的不知道说什么,有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这里9-18在lof写了第一篇文,到现在差不多也三个月了。原本只是想写着开心,不过没想到能坚持这么久,更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

真的挺开心的,做梦都能笑醒。因为被别人肯定的感觉真的很好。

我是一个极度自卑的人,再加上之前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所以一直觉得自己写的东西并不是那么出彩,也并不能被称为太太,还一度想过删号跑路。虽然到现在也觉得自己的能力差的远了。

但是很多人都鼓励我,让我觉得自己其实并没有这么差劲。其实一个咸鱼也可以做的很好,甚至更好。至于不愉快就让他过去好了。

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有仔细的看,如果我不回复的话,那绝对就是我懒。可是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想给你们写更多的糖。

来自一个社交恐惧症的老咸鱼,我现在除了谢谢之外已经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

那就提前给你们拜个早年吧。^_^

评论(2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