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少主是如何被气死的

是活动文 @空桑管理司 

沙雕聊天体,我之前就在想,让这群家伙入驻必胜客不是分分钟倒闭的节奏吗hhhhhhh

今天的少主也差点被他们气死。

可以给俺一个小心心或者小手手嘛!

OOC算我,食用愉快




GO




QQ群>相亲相爱の必胜客后台


空桑少主: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就咱们这么经营下去,这个必胜客吃枣药丸。



锅包肉:我刚才看了一下今天的账目,客流量和周围的店家比起来要高出很多,不过收到的投诉倒是不少。很奇怪的一个现象。




佛跳墙:




鸡茸金丝笋:那是因为我哥出卖色相下海揽客才会这样的啊!!!你们这群人良心不会痛吗的吗,就算薅羊毛也不能只逮着一只羊薅啊!!!




灯影牛肉:下海……我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汤圆:下海……不就是去海里玩吗?可是餐厅周围也没有水鸭,福公是怎么下的海……?




扬州炒饭:汤圆还是先去厨房帮下忙吧,小孩子不能听这个的哦~




汤圆:好……好的……我刚刚来是想说……说什么来着……




佛跳墙:美人决定换个人做门童了?




空桑少主:不,并不可能。只能怪你是整个空桑的颜值担当,之前其实也有人和我说想做这个的,但是被我驳回了。




鹄羹:咦?为什么要拒绝,迎宾这种工作让福公一个人做确实有些难为他了,找个人换班能好一点。




空桑少主:道理我都懂,可是你能想象一下带把肘子和萧老板在门口迎宾的感觉吗。




虾饺:不……这样的话客人只会觉得我们这里卖的是大饼子和猪肘子。根本不像是卖西餐……如果这是北方菜的话,我们一定会让他们出场的。




小鸡炖蘑菇:俺最近向虾饺学习了怎么卖萌,再整整俺觉着也可以出来做服务生。




青团:咦……你居然为了这个去学习怎么卖萌了吗?




鹄羹:有点儿想看诶。




小鸡炖蘑菇:




吉利虾:




川味火锅:妈耶,萧老板吓得我手一抖,一大盆辣子掉披萨里了。




煲仔饭:什么?你居然给披萨里放辣子?我以为顶多就是放点辣椒。




空桑少主:




龙须酥: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被客人投诉了……这里刚才去翻了一下意见簿,基本都是一些无伤大雅的东西。比如牛排上淋了糖醋汁,薯条配了辣椒酱,奥尔良鸡翅上撒了孜然粉和辣椒面,还有……榴莲披萨里加了臭豆腐什么的……不是很严重。




鹄羹:好像真的不是很严重呢……大概吧。




臭鳜鱼:饺子爷爷快来!!少主晕倒了!!! @饺子




川味火锅:?????少主咋子了嘛!!薯条当然要配上辣椒吃噻!!




空桑少主:不……我没事,谢谢关心。你们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情,你!!你为什么要在披萨上放辣子!!!而且把番茄酱换成了辣椒啊!!!




饺子:看起来少主并没有什么大碍,不过老人家是不是要去带一些客人去肛肠科啊。




驴打滚:




剁椒鱼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又是你




飞龙汤:你P图的技术是祖传的吗。




麻婆豆腐:而且川味披萨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川味火锅:披萨不就是把饼子的馅放在外面吗,我吃饼子都要加辣子的噻,所以做披萨也应该一样的的吧。




符离集烧鸡:神TM把馅放在外面。




德州扒鸡: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好像确实是这样……




空桑少主: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吃辣的鸭!!我在空桑就和你说过了,西餐的话不需要放这么多辣子的,确切的说,除了川菜之外,你真的不用放这么多辣子的。




川味火锅:我我我我发誓!!我下次不会放这么多了!!少主的命令我会完美遵守的!!




空桑少主:乖,回头给你买好吃的,乖乖做饭知道嘛。




(对这个人来讲,一盆辣子其实也算是少呢……)




空桑少主: @扬州炒饭 你把厨房的日程表发一下,我要点一点上面的投诉都是谁干的。




扬州炒饭好的,让我看一下。负责牛排酱汁的人是锅包肉,薯条摆盘的是麻婆豆腐,烤鸡翅的是飞龙汤,负责披萨的人有很多……不过如果说榴莲和臭豆腐的话,我记得蟹酿橙之前买过一盒臭豆腐过来。




剁椒鱼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提前给他们上柱香。




鹄羹:郭管家原来也会做这种……噗




腊味合蒸:感觉兄弟你今天被气的不轻啊。




空桑少主:@锅包肉 @麻婆豆腐 @飞龙汤 @蟹酿橙  你们所有人,现在,立刻,马上,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要不然我就让你们一起站在门口跳广场舞揽客。






虾饺:我我我!!!我可以!!!!我觉得我可以跳广场舞!!!!




佛跳墙:西餐厅门口跳广场舞……是生怕客人不多吗……




一品锅:……这个惩罚真狠毒。




麻婆豆腐:啥??你楞个晓得这是我干的。这不能怪我噻,昨儿我帮你上分来着,觉都没睡就来帮忙咯。谁叫番茄酱和辣酱长得这么像,我脑子一糊涂不就放错了吗。




剁椒鱼头: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见过的最别致的理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扬州炒饭:豆腐似乎也不容易呢……我早上起来的时候看见他还在打游戏,少主要不然从轻发落?




春卷:豆儿哥哥果然还是很喜欢少主呢,我似乎只看见过他给少主上过分,不知道的以为是男朋友呢。




饺子:……老人家觉得并不妥,他这是明晃晃的消极怠工,我这儿有药,喝一碗就好了。




吉利虾:诶,我也这么觉得诶。豆腐看起来好可怜的样子,连女朋友都没有,只能玩游戏。让他把游戏戒了说不定会等来爱情哦~




龙井虾仁:附议。




麻婆豆腐:???????你们这群家伙是在公报私仇。




空桑少主:诶,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为了我。看在你这么辛苦的份上,我就不让你跳广场舞了。换个清点的惩罚方法吧。




符离集烧鸡:喂!!你怎么能这么放过他啊!!!!




空桑少主:你把你的头像换成这个,然后游戏id改成“豆豆只会软辅”。以后就顶着这个头像上分吧(姨母笑)




锅包肉:……




剁椒鱼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打野酷哥变成软妹了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麻婆豆腐”的群名片已更名为“麻婆豆豆




麻婆豆豆:……




麻婆豆豆:如果是你的要求,我这就去。



饺子:我感觉这个城市会多出很多伤心的人。




锅包肉:焦医师何出此言。




空桑少主:锅包肉,别装傻。给我解释一下牛排上的糖醋汁是怎么回事!!!




饺子:你想一想,你以为给你辅助的是一个可爱的软妹子一开麦是个老爷们儿,而且是个把辅助当输出打的老爷们儿,这不是分分钟失恋吗。




臭鳜鱼:好像是这个道理……




虾饺:逻辑带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鹄羹:郭管家不要逃避呀~我比较想听你的解释呢。




锅包肉:……




锅包肉:没什么别的理由,只是因为少主喜欢吃酸甜味的东西,仅此而已。




四喜丸子:哇!!郭先生好温柔!!你怎么知道少主喜欢吃这个啊。




羊肉泡馍:锅包肉好像就是酸甜味的,所以锅包肉是在暗示少主喜欢他吗!!!




龙井虾仁:




北京烤鸭:这个朕真的踢不了……大家都是管理员……




风生水起:不过如果是用糖醋汁浇上去的话……还会是西餐的吗。




剁椒鱼头:切,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做吃的吗!我也可以给少主做剁椒鱼头的。




蜜汁叉烧:鱼头仔忘了吗,你上次做了剁椒鱼头给少主吃,结果少主辣到休克啦!!!




剁椒鱼头:滚啊!!!




空桑少主:锅包肉你在这里乱说什么啊!!!!!我只是喜欢吃肉而已!!!你快去和福公一起跳广场舞去!!!




腊味合蒸:????我来了我来了,我要去拍照。




蟹酿橙:啊,少主是在叫我吗。




锅包肉:少主,在下并没有说错什么,您确实喜欢锅包肉不是吗。




佛跳墙:郭管家还请过来一下,我有事和您讲,是关于美人的。




锅包肉:愿闻其详,那么少主,我先告辞了。



臭鳜鱼:管家先生再见~



蟹酿橙:那个披萨确实是我做的,因为我想观察一下人类对饮食口味的偏好。




糖醋沅白:听起来好有趣噻。能不能多说说看!!!




空桑少主:用臭豆腐研究吗?




蟹酿橙:因为榴莲这个水果闻起来非常的臭,但是喜欢吃的人类却很多,甚至用他们做披萨。而臭豆腐也是臭臭的,可是用它来做披萨就会被投诉。这是一个很神奇的现象。




臭鳜鱼:呜哇!我也是臭臭的,会不会也会被别人讨厌啊。




空桑少主:不会的不会的!!小鳜鱼超级可爱的!!你看!喜欢吃臭豆腐的人也很多啊!!


臭鳜鱼:可是为什么臭豆腐就会被客人投诉啊。




空桑少主:不不不没有!!他们都很喜欢吃的!!明天我就上一道臭豆腐披萨!!!相信我他们都会喜欢的!!




花鸡:……必胜客在倒闭的边缘疯狂试探。




蟹酿橙:虽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不过投诉增多似乎是我的责任,我申请去一起跳广场舞,正好我要研究人类的群聚行为。




非命:哔哔哔哔哔哔——




扬州炒饭:我来翻译一下,非命说每次跳舞都是他在底下蹦跶,主人在他上面发呆呢。




驴打滚:




空桑少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吧又来




剁椒鱼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的头没了,谁来帮我捡一下!!!!




飞龙汤:谁的头飞了出来???????




虾饺:驴打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空桑少主:飞龙你先翻一下记录啊!!!




飞龙汤:啊,抱歉啊抱歉啊,我现在才看见你的消息。我吃烧烤吃惯了,看见鸡翅就想撒孜然,为了补偿你,我今天请你吃烧烤吧。




德州扒鸡:这个理由……和麻婆豆腐一样……




臭鳜鱼:是麻婆豆豆




腊味合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要叫他豆儿姐。




符离集烧鸡:喂!!少主是这么容易就被收买的人吗!!区区一顿烧烤。




空桑少主:去哪儿吃?我要吃鱿鱼,鸡翅!!!!




符离集烧鸡:……




飞龙汤:都成啊,你想去哪儿吃都行,随便吃,我买单。只有我们两个。




虾饺:!!!!!!不可以!我也要去




腊味合蒸:有人觊觎我的好兄弟,我也要去!!!!!




糖醋沅白:如果这样的话,飞龙是不是要破产了。




汤圆:那个……我想起来我要说什么了……




吉利虾:没关系啊,我们几个可以AAB制。




四喜丸子:小生只听说过AA制,AAB制是什么啊。




汤圆:少主……烤乳猪他……他……




吉利虾:就是飞龙和少主AA制,我们添个B脸去啊。




剁椒鱼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申请做那个B!!




虾饺:空桑吃货不请自来。




空桑少主:诶,要不然大家一起去吃烧烤吧。人多还热闹。




汤圆:厨房被他炸了……




飞龙汤:好啊好啊,大家一起吃烧烤好了。好久没这么聚在一起了。




鸡茸金丝笋:烧烤?本少爷从来不吃这种东西,不过既然仆从你要去,那我也勉为其难的去好了。




汤圆:蟹黄汤包想救火……然后不小心掉到井里了……




空桑少主:那就这么定了!!!今天晚上去吃烧烤!!!




虾饺:好耶!!!!!那虾仔收拾收拾去换班了!!!




(两分钟的迷之沉默)




空桑少主:我是不是……漏掉了什么……




臭鳜鱼:呜哇!!!!少主这次是真的晕倒了啊!!!


评论(102)

热度(438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