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当他看见你手刃登徒子之后……

符离集烧鸡/佛跳墙/煲仔饭/饺子

是你手刃登徒子之后被他撞见后

是小可爱想到的沙雕梗hhhhh少主属于非常凶的那种女孩子 @野柔. 

晚上可能会有必胜客的聊天体。如果今晚没有就是明天。

OOC算我,食用愉快。





 
 



Go



 
 

「符离集烧鸡」

 
 

这个人十分冷静的帮你补了两脚,而且还很贴心的重点照顾了一下他的小兄弟。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这个登徒子短时间里应该不想再碰女人了。

 
 

男人在地上翻滚求饶的声音并没有引起你们的同情,反而还有一种鼓掌叫好的冲动。

 
 

这种人就应该阉割,揍一顿都算是便宜他了。

 
 

"舒坦了吗。"

 
 

他没有理会男人,只是跑过来仔细观察着你的手臂和脸,生怕你被这人轻薄了去。你的脸上除了一个简单的小伤口之外并无大碍,至少和这个男人比起来,你已经好多了。

 
 

不过在这人的眼里,即使是一道很小很小的伤口,也是极为扎眼的吧。

 
 

很明显的,你感觉这人在你的伤口上狠狠的按了一下,钻心的疼痛直戳脑壳。让你不禁狠狠的吸了一口冷气。

 
 

直接反手一巴掌糊在了他的头顶。

 
 

"你想疼死我吗!"

 
 

回应你的是这人的一个暴栗,这是你们两个日常相处的模式。互相揍对方以表尊重,揍的越狠爱的越深(?)

 
 

不过今天这一巴掌的手劲……嘶……还挺疼。这人怎么回事??

 
 

"疼吗?疼就对了。"

 
 

"下次这种事你要是还自己逞强,我就把你头打下来。"




 
 

「佛跳墙」

 
 

你本以为这个人会被你吓到什么的,毕竟在他的面前你都是避免让他看见自己这幅样子,搞不好把人吓跑怎么办。

 
 

一个连瓶盖都拧不开的女朋友,突然手刃了登徒子,这种反差想想都会做噩梦的吧。

 
 

不过他似乎完全没有关心这件事,只是反复打量着你的手,仿佛上面有钱一样,仔仔细细,生怕看漏了什么。

 
 

你想了很多种结果,就是没想到他会是这个反应,身为一个肚子里装不住问题的双子座,你忍不住问这人,你不害怕吗。

 
 

"怕,当然怕,美人刚才可是吓坏我了。"

 
 

这人还装作心有余悸的样子拍拍胸口,可是抓住你的那只手却不见他松一点,分明一点都不害怕。这个人永远都是这么温柔,即使是面对这种事也是面不改色,仿佛刚才你只是拧了一个瓶盖。

 
 

"万一美人的手痛了怎么办,这可是我的失责。美人要是一怒之下把为夫休了,那可不是吓坏了我。"

 
 

你在他的眼中看见了你自己,头发凌乱满头大汗的一个女孩。用jio想一想,你现在的样子一定是和美人挂不上钩的。非要形容的话,那就是一个煮熟的虾米。

 
 

不过你才没有高兴……真的没有!!!只是因为天气太热了所以脸才会红!!!

 
 

"回去吧。不过这次是美人帮我拧瓶盖了^_^,可不要嫌弃为夫事儿多啊。"



 
 

「煲仔饭」

 
 

你刚解决这个偷拍你裙底的死变态,心中正暗自庆幸还好自己穿了打底裤,要不然就不是揍一顿这么简单了。

 
 

还好范包仔不在,这种事还是不要让男朋友知道的好。

 
 

结果你刚转身就看见煲仔饭在你后面,手里还提着给你送的午饭,里面肯定是你喜欢吃的三杯鸡,他做饭老好吃了,你一次能干一大碗。

 
 

被看见了被看见了被看见了被看见了……呜……

 
 

"打架饿了吧。我给你带了三杯鸡。"

 
 

他打了一个小哈欠,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从男人的身体上跨了过去。还顺便对着重点部位踩了两脚,你眼睁睁的看着原来还有气儿的男人抽搐了两下,晕了过去。

 
 

这个人根本没有行凶者的自觉,反而还十分自然的搂住你,就像之前你们两个做的一样。

 
 

"去吃饭吧,我也饿了。"

 
 

你感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在你的耳边蹭来蹭去,无论是他的头发还是呼吸,都让你感到了些许痒意。让你忍不住想把他推开。

 
 

这人猝不及防的被你一巴掌推开,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只能委屈巴巴的看着你,似乎是在无声的质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以后给你做好吃的,你可不可以不要像打这个人一样打我。"



 
 

「饺子」

 
 

"疼疼疼,轻点!!"

 
 

这人手下的动作轻了些,手中的棉球在你脸上的伤口轻轻擦过,虽然已经很小心了,可是你还是忍不住嘶嘶你吸冷气。

 
 

真的很疼。

 
 

"现在知道疼了吧,你们年轻人能不能不要这么冲动,每次都要让老人家来给你收拾残局。"

 
 

他正弯腰在医药箱里翻翻找找,可是最强还是不忘数落你。毕竟他就离开一会儿去排队买个早餐,一回头发现自家媳妇儿把人揍了,两边还都挂了彩。

 
 

麻烦归麻烦,可是更多的还是心疼。就算她打架再厉害,对方也是个成年男性,一点伤都没有也不现实。

 
 

"以后有这种事,记得喊我来啊,虽然我腿脚不好,但是还是有点用的。"

 
 

他翻出来一个粉红色的创可贴,小心翼翼的贴在你的脸上。

 
 

你歪了歪头,并不理解他说的话。虽然说出来有点不太好,可是饺子毕竟还是个医生,手不能提肩不能扛,如果遇到这种事,应该是你反过来保护他吧。

 
 

大概是接受到了你的脑电波,他笑了笑。

 
 

"我前段时间从腊味合蒸那里借了一些好东西,正好缺实验体。"

 

评论(36)

热度(235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