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当你有事情而没有回他消息时……

鸡茸金丝笋/麻婆豆腐/符离集烧鸡/龙井虾仁/剁椒鱼头

大概就是你因为一些事情而错过他的电话时,他的心理活动。

还有你回消息时的心理活动!

是个小甜饼!!小短篇






Go




「鸡茸金丝笋」


-你没回消息时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她是不是出什么事了。是出门遇到绑匪了还是出车祸了,啊啊啊千万别出事啊。

我再也不让你给我当牛做马(?)了,我求求你回我个消息吧。

她是不是讨厌我了,还是我最近使唤的过头了,下次不这么欺负你了还不行吗。

啊啊啊啊她到底干什么去了。


-你回消息后


"哦,真是个麻烦的仆人。"

"再这样下去本少爷就开除你。"






「麻婆豆腐」


-你没回消息时


她咋子了嘛,是排位输了还是被演了。

之前刚上线的皮肤老子也给她买了啊,她种草的口红我也下单了啊。到底咋子了。

我最近也没骂人没吵架啊,她想玩啥子就玩啥子,她没道理再生气了。

难道她有了别的豆腐??

她是不是和别的豆腐撒娇,给别的豆腐辅助,然后再激情双排??

岂有此理!!



-你回消息后


"什么?"

"老子刚才在打排位,哪儿有功夫注意你回没回。"







「符离集烧鸡」


-你没回消息时


嘁,不回消息是吗。我还不待见了。

喜欢我的女孩子这么多,又不愁没人要,是你自己不珍惜的。嗯……怎么还没回消息。

她是想冷暴力吗??已经四分钟没回消息了!!

分手就分手,下一个更乖,我还能怕一个小丫头片子吗。

我怎么可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十分钟了,她要是再不回我,我就真的生气了!!

她这次怎么服软都不好使。




-你回消息后


"诶!来了!"

"我没等多久……真的!"






「龙井虾仁」


-你没回消息时


……

(喝茶)

(泡茶)

(喝茶)

(泡茶)

(喝茶)

……


-你回消息后


"喂,龙井你还在吗??喂??喂??"

(此时龙井在去找神明的路上)

"你知道子推兄在哪儿吗。"






「剁椒鱼头」


-你没回消息时


她弧我,她居然弧我。她第一次弧我!!

不行,不能生气,不能生气,别人生气我不气,气出病来无人替。

(十分钟后)

她是不是出事了,要不然不能这么久不回消息的。

(二十分钟后)

勒索?绑架??人口失踪???我要不要去找德州!!!

(三十分钟后)

歪!!德州吗,少主她失踪了!!!


-你回消息后


"你回来了,我没什么,就是头吓掉了。"

"你能不能过来给我找一下头。"


评论(100)

热度(303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