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当你穿上了小短裙~

德州扒鸡/诗礼银杏/扬州炒饭/灯影牛肉


前情提要:

一位来自现代的食客给你送了一天小短裤。很短的那种。

但是一群诞生于几百年前的老古董会怎么想呢~

今天欧皇朋友给我歪了个腊味,可是我已经有了(   :∇:)

我心疼我氪的金。蓝瘦香菇。

这次是短小君






不得不说,虽然从来没有接触过现代的服装,但是这个小短裤还是深得你心。


搭配一个长款的上衣,倒是别有一番风味。白嫩嫩的大长腿漏在外面,不知道吸引了多少过路食魂的目光。


那么,你现在要去找你的食魂了呢






◎德州扒鸡


这人看见你的穿着之后当场羞红了脸,连忙将身上的外衣披在你身上。


“少……少主……男女授受不亲。就算您很热,也请把裤子穿上。”


你有点懵,试图向他解释你其实是穿了裤子的,可是你还没讲衣服掀开他就别过了头。


“少主……!身为女子还请自重。”


你他娘的倒是转头看一眼我啊!!!


你踮起脚强行将他的头给掰了过来,甚至还听到了一声微弱的“嘎巴”声。


啊,似乎不小心太使劲了。


“少……少主……在下的脖子……”







◎灯影牛肉


你意识到,在这个人面前穿短裤无异于班门弄斧。


这个天天衣服都不好好穿的家伙,怎么会觉得一个短裤有什么问题,甚至可能会让他更兴奋。


但是有什么用呢,你已经被这个人压在床上了。


这个人的手从自己露出的腰肢开始向下滑动,逐渐滑到那个罪魁祸首所遮盖的地方。


你知道你现在一定脸红的不像样,或许不止脸,身上也是。


“真好看……”


“良宵苦短,不如我们来……”


最后,那条小短裤被撕成了布条呢。







◎扬州炒饭


你看见这人发现你的心打扮时很明显楞了一下,随后放下手中的画笔向你走过来。


“这是你的新衣服吗,很好看。”


“不过现在天那么凉,你会不会感冒。”


说着讲门口挂着的毯子(?)叠一叠围在你的腰上。


你看着窗外的大太阳陷入了沉默。


真的是……很冷呢。哈哈哈……








◎诗礼银杏


“你你你……这么不检点……成何体统。”


看见你进来,诗老师很明显被杯子里的水呛了一下,随后开始用竹简疯狂敲讲台。


可是……老师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的腿看,而且还脸红了。


你坏心眼的讲上衣一掀,露出了小肚肚。


啊,老师你干嘛捂住了脸啊?


我发现你在偷看啦——


“放肆!!”


“今天晚上的课业加倍!!!”


“回去……回去把衣服穿好了。”


评论(85)

热度(7739)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