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当食魂吃他们自己时……

西湖醋鱼/佛跳墙/子推燕/北京烤鸭/川味火锅/松鼠鳜鱼

没错,就是“我吃我自己”

沙雕文23333

晚上家里要吃火锅ww可能更不了,所以今天下午发了一篇。


◎西湖醋鱼


这人盯着这盘鱼愁眉不展,手里的筷子拿起来又放下,就是不动手。


盘子里的鱼卖相很好,上面淋了一层亮晶晶的酱汁,喜欢酸的你口水已经忍不住了,可是不知为何这人好像很苦恼的样子。


你问他是不是不合胃口,可是你明明记得这个人挺喜欢吃酸的。


“这倒不是……”


“我只是觉得,草鱼的刺太多了。”


“吐刺太麻烦了。”


……


可是这个人最后还是要自己吐刺,甚至还要给你挑鱼刺呢。



◎佛跳墙


你从小到大是从未吃过这道菜的,只听说过它“坛启荤香飘四邻,佛闻弃禅跳墙来”的名号。


这个小坛子被端上来时,你已经可以闻到里面益处的香气,当真是不负盛名。


你的注意力自然都在这菜上,便没注意到身旁那人已经盯着你看许久了。


“美人,你第一口想吃什么。”


你想了想,随口答到海参吧。


……嗯嗯嗯?你干什么。


只见这人将你扑倒在地,捏起你的下巴轻吻。


你感觉有东西从这人的嘴里渡了过来。


“如何,是它香……还是我香……”



◎子推燕


没想到子推燕的原型是面粉捏出来的面点。这个反差着实让你有些笑场。


对不起,可是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少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我干什么哈哈哈哈哈


“那个……”


Hiahiahihiahia你等我笑完再说


……


子推燕我求你从翅膀里出来吧呜呜呜我再也不笑你了。


◎北京烤鸭


“这是什么,要用饼卷着吃的吗。”


“这个饼卷起来好可爱啊,像春卷一样。我可以吃吗。”


小皇帝张嘴咬了一小口,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这个皮好脆,肉好像。朕喜欢。”


看见这人喜欢吃,你便放心的开始动筷子。


“爱卿你也……”


“吃……”


他眼睁睁的看着你把饼举在嘴前面,夹起一块肉连肉带饼一起塞进了嘴里。


◎川味火锅


毫无疑问,火锅绝对是他的最爱。


尤其是他自己这种火锅。


“哇——好多辣子——”


“少主你吃这个,这个也好吃,还有这个和这个。”


你眼睁睁的看着这人从辣锅里夹了一大碗东西给你。


你看了看辣锅里翻滚的辣椒,又看了了清汤里漂着的菜叶。


问题来了,怎么才能既不伤他的自尊又能保护住你的菊花。


在线等,挺急的。


“你怎么不吃啊,是不是想吃菜。”


“我刚下了茼蒿,给你噻。”


不不不——你等一下——


◎松鼠鳜鱼


你发现这个人从开始就一直在给你挑鱼肉,白花花的鱼肉沾上红彤彤的酱汁,真的是让人很有食欲。


可是他自己为什么不吃呢。


“在下看着少主似乎很喜欢吃,就想让您先吃完。”


“我吃剩下的就可以。”


???这怎么可以。


你一拍桌子将刚才他挑的鱼肉全部都夹紧进他的碗里,命令他都吃光。


看这人似乎还有点懵,你干脆夹起一筷子直接递到他的嘴边。


嗯……吃掉了,真乖。


“少……少主……”


“不要再戏弄在下了——”


嘘。


这次换你喂他了呢。


评论(123)

热度(9986)

  1.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