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空桑大型双标现场

诗礼银杏/八仙过海闹罗汉/麻婆豆腐/腊味合蒸

食魂们的双标现场。

大型双标现场,在座的各位三观极歪,全部歪向你。

ooc算我。欢迎捉虫。








Go




「诗礼银杏/八仙过海闹罗汉」


诗老师虽然顶着一副娃娃脸,但早已是孔府的资深导师,不过照目前的形式看来,你和师兄是他门下最特别的两个弟子。


师兄并不用解释过多,他是诗老师最得意的弟子,当真做到了"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而你则恰恰相反,早就变成了混世小魔王,连老师都拿你没办法。


自己玩的野了,就把歪主意打在了其他人身上。恰逢春暖花开的季节,看着窗外翩翩飞舞的彩蝶,你的心也就随着他们一同飞出去了。


"师兄,过几日我们带着小娃娃们一起去踏青吧,看外面多好玩啊。"


师兄并没有回应你的话,他的注意力全在手中的竹简上。这种事你也见怪不怪了,这人只要学习起来,就算有一百个你,大概也是拉不回来的。


虽然师兄没有理会你,但是在你身后的小娃娃们倒是听了个清楚,纷纷吵吵着让你带他们出去玩。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孩子们的声音大了,自然而然的就把老师带过来了。


"何事让你们如此喧哗。"


在老师的眼前,你们一个个怂的跟一个鹌鹑一样,就差把头埋在地里,完全看不出刚才兴高采烈的样子,怂的哟……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师兄接过了老师的话茬,并且十分自然的将责任揽了过来。


"弟子察觉近日春色尚好,便想着带师妹他们一同出去踏青。还请老师批准。"


听了他的解释,老师的脸很明显鼓了起来,不知是在心中暗骂你们玩心太重,还是因为别的什么。最后将脸憋了个通红,一敲桌子说到:


"为师近日觉着少主的工作确实辛苦,那就给她放一天假好了,八仙你去陪着她出去玩罢。"


你有点麻爪,没想到老师这么轻易的就准了你们的假,不过听他这个说法,似乎能出去玩的只有你们两个人,其他的小娃娃似乎……


"其他人今日之内给我一篇检讨,反思一下今日的所作所为,放学前交给我。还有八仙,记得监督少主完成课业,不要玩野了。"


"老师!!我们也想放假啊!!"


"学习一事不可荒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怎么行?"


说罢,这人不管教室里的惨绝人寰的哀嚎声,关门离去。当你反应过来之后,也加入了他们的阵容。


"为什么放假还要有作业啊啊啊啊啊——"


"师妹莫慌。"


你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你的头顶轻轻敲了一下,抬头才发现是师兄正在用竹简敲你的头。


"你的课业师兄来完成,你只需负责高兴就好。"


"真的吗!!!师兄你真好!!!"


突如其来的好消息让你时刻分寸,抱着师兄又亲又啃,竟像个树袋熊一样扒不下来,直到这人忍无可忍,用课业威胁你,你才讪讪的坐回原处。


"QAQ师兄,那么我们的检讨……"一个怯怯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自己写,老师没有教导你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吗。"




「麻婆豆腐」


你和他的交情除了厨房之外,就只有游戏了。每天你刚刚上线就能收到他的游戏邀请,这让你的课外生活过的十分充实。


实话实说,你并不擅长打游戏,这个游戏也是今日才下载的,豆腐说想带你打排位,可是你的段位太低了,你根本不能和他一起玩。


结果这个人就从零开始建了一个号,陪你从最低段开始打。堂堂一个榜一,就这么陪着你在青铜局虐菜,一直把你带上了王者。


你的操作只能用蛇皮来形容,曾经你试着玩过输出位,可是被对面的刺客切成了孤鹅。这让你自闭了好几天,结果这个人非但不生气,反而还贴心的教你出装和走位,就差手把手教你了。


久而久之,你的操作也变得可圈可点,偶尔也能和他打打配合抓抓人什么的,可是这人似乎并不是很高兴。比起输出,他更希望你给他辅助。


"你给老子打辅助,我连一打五都不怂了晓得不。"


和他双排的日子真的很快乐,这个人玩游戏居然意外的有安全感。无论是人头还是buff都是你的,即使你发挥不好也不会骂你。


"少主这个地方死的真好噻,战略性回城,等复活就可以守家了!"


……不,你知道。分明是你太浪了才会被对方单抓,根本不是什么战略性回城。


这个人睁着眼说瞎话的水平还真是……


后来有一天,你和饺子聊天的时候突然提了一嘴。


"和豆腐打游戏真的好快乐啊,他脾气也没有我想象的这么差嘛。"


结果饺子爷爷意味深长的看了你一眼,只留下了一句话。


"你晚上开个小号进群语音听听就知道了。"


当天晚上,饺子把你的小号拉进了群聊,果然看见群里的五个人正在开黑,你暗搓搓的带上耳机跟了进去。


然后你就傻眼了。


"哇X,你送你X个香蕉皮!!!你是美团的吗???怎么这么能送??"


"我求你了,别用脚玩了好不好,上手啊上手啊!!"


"你TM(哔——),我他妈在键盘上撒把米鸡玩的都比你好。"


(以下省略若干脏话)


你听的傻了眼,怎么也想不到那个给你让人头buff,从来不骂你不嫌弃你的豆儿,其实在自己的群里会是这个样子。这群人的技术你也是了解的,比你好了不要太多。


"豆儿……我……"其实并没有多厉害……是吗……


你的声音不大,甚至很快就被这群人盖了过去,连一点小浪花也没激起来。但是就像心有灵犀一般,这人在麦里安静了片刻,最后试探了一声:


"少主?是你吗?"


你小声的回应了一下,手因为害怕正在微微颤抖,生怕自己因为哪里做的不好就被这人亲切的问候。


结果这人非但没有骂你,反而还挺高兴。


"少主,你可算来咯。爷要被这群瓜娃子气死咯,还是你厉害。走走走我们双排去。"


其他人:缓缓敲出一个问号?




「腊味合蒸」


众所周知,腊味合蒸有一个非常宝贝的小本子,里面什么都有,上到菜园被烤乳猪烧了,下到鸡舍里的公鸡下了颗蛋,只要是空桑的八卦,里面全都有。


当然,里面各种人的黑历史,如果一不小心光荣上榜,那以后的滋味……真的不敢想。


今天空桑似乎发生了一件大事,不过也并不是什么很严重的事情。腊味那个不离身的小本子似乎找不到了。


因为这件事,他还专门向你请了一天假。你大概能想象出来,这个本子对他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丢了的话对生活什么的,还是会有很大的影响吧。


"啊啊啊,虽然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是如果被我抓住,我一定要把他在本子上写一万遍!!!我要把他当做黑名单首位!!"


你看着这人在你的房间里走了一圈走一圈,头发都要被抓成鸡窝了。看着他眼睛底下的黑眼圈,想必昨天就没有睡好吧。


"没事,你昨天都去过了什么地方啊,好好想一想。"


"我哪里也没有去啊。只是白天去山上采了一些草药,然后就没什么事情了。哦对,你之前托我找的那些草药我也找到了,当时来的时候你没在,我就放在你门口了。"


你点点头,想起了那些被你扔在厨房的草药。趁着新鲜,还不如找一些可以去火的东西给他吃,看他这么着急,本子还没找到就先把自己给气死了。


好在这人虽然着急,但是还是分得清轻重的。你和他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便来到了厨房,那框满满当当的草药还在地上放着呢。


你简单的翻了翻。找到了一些你需要的药材,正准备收拾的时候,发现草筐的底下有什么东西。


"这是……诶????"


"腊味!!快来看!!!你的本子在这里!!!"


你从草药底下挖出了这个脏兮兮的本子,开始思考它为什么会出现在筐里……为什么呢……?


……我艹。


完了。


你看着这个捧着本子心花怒放的人,吞吞吐吐的不知道说什么。如果不是因为你……你上次……


"对不起!!"


他被你这个道歉的阵势吓了一跳,一个劲的问你啥玩意咋回事你干啥了。


"我上次……上次好奇……所以就翻了一下你的本子。但是我发誓我什么都没看见你就过来了,然后我一害怕……就……就把他扔进去了……"


你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垂着头不敢说话,毕竟这件事理亏在你,可是可是可是……你真的超级怕被他记仇的啊。


"真的很抱歉!!!我不仅让你着急,还把他弄脏了,我会给你赔一个新的,你可不可以不要……"


"算了算了。"


"呜哇,我真的错……诶?你说什么???"


这次换你满脸懵逼,这人看起来并不像是生气的样子,反而哥俩好一样搂过了你的脖子。


"好兄弟,你想看这个就直接看就好了嘛,咱俩谁跟谁。我的东西就是你的,别说看一眼了。就算拿走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啊。"


评论(77)

热度(4875)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