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一个工作人员失去了理想

吉利虾/汤圆/德州扒鸡/剁椒鱼头

大概就是你和他一起去鬼屋的故事。

我想你应该随时准备打120了。

不过救的是工作人员hhhhhh

OOC算我,欢迎捉虫



-吉利虾-


这个人对于和你一起来鬼屋抱着很大的期待,提前好多天就开始念叨这件事,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和你一起出去玩。


工作人员把大门一关。光线立刻就暗了下来,同时响起的还有恐怖的音效,这让你害怕的有些哆嗦。


“少主不要怕,牵住我的手好不好~”


这个大男孩儿总是能给你一种安全感,无论情况有多么危险,但是有他在仿佛没有什么能威胁到你,或许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


他的手掌非常暖,尤其是牵着你的时候。


“啊啊啊!!!!你别过来嗷嗷嗷嗷嗷!!!”


无论你们两个之间的氛围有多么的暧昧,但是当鬼出现之后所有的粉红泡泡都被你的尖叫声戳破。即使知道这些是工作人员假扮出来的,但是当那张惨白的打脸出现在你面前时,你还是被吓了一跳。


甚至直接挂在了他身上,就像树袋熊一样。这个人托着你的屁股,像是在看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在他的眼里,你比那个嗷嗷乱叫的鬼要更有存在感的多。


鬼:你们能不能给我一点尊重、


“不怕了不怕了我在这里。”


他将你小心翼翼的搂在怀里,你第一次发现,这个满脑子都是谈恋爱的小虾虾居然这么温柔,能成为他怀中的小丫头,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我……我没事……”


你心中有些不好意思,毕竟你也算是个成年的女孩子,就这么挂在他的身上真的是有些难为他了。


老脸一红。


这人并没有太在意这件事,倒是你有些别别扭扭不好意思。整个人埋在他的怀里说什么也不肯出来,好好的一个鬼屋却被你们当成了约会圣地。


“啊,不好意思,我给你忘了。”


他想起来了那两个被你们两个忽视的鬼,此时他们还在旁边举着一个电锯嗷嗷嗷大喊。


鬼:我好难。


“你们两个每天都一起工作吗!!真羡慕你们可以一直在一起!一定是一对很甜的爱人吧!!!”


鬼:不,我们两个是男的。


……就知道这个家伙的画风不可能正常。






-汤圆-



每次和小汤圆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你都有一种在带儿子的感觉,虽然说他的年纪可能已经是你的曾曾曾曾祖父了。


可是架不住他可爱啊,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有谁不喜欢。


没错,不仅仅人喜欢他,连鬼也喜欢。你今天终于意识到了这个严肃的问题。


“嗷嗷嗷嗷!!!”


“呜啊啊啊啊!!她好可怕QAQ”


小汤圆软乎乎的,就连被吓到也只会小声的尖叫,拽着衣角的小手死死的不肯松开。倒真像一个红扑扑的小团子。


真的是太可爱了。不只是你,连那个工作人员也是这么想的,因为你看见这个小姐姐被汤圆的尖叫声可爱到了,发出了更可怕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我能rua一下你的小脸蛋吗!!!!”


汤圆还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回过神来,整个人哭啼啼的。就算工作人员没有再扮鬼了,他还是不停的往你的怀里钻,软乎乎的小脸不停的蹭着你的手,就像是新鲜的糯米糍,让人很不得戳个坑下去。


他缩在你的怀里,怯生生的看着对面的工作人员,似乎是在思考这个很可怕的大姐姐是不是真的不会再吓他。


“那……那你可不可以轻一点吓我。”


在工作人员的眼里,这个包子脸的小正太正眨着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看着她,就连说话的语气都那么可爱,完全的激发了女孩心底的母爱(?)


“当然可以呀~那我重新吓你一次好不好。”


“好……好呀……”


“嗷~嗷呜~”


“啊……!好……好可怕!”


你搂着小汤圆,在他们两个没注意的地方翻了个白眼。为什么又是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工作人员。


奇怪,你为什么要说又。






-剁椒鱼头-



每次和这个人出来玩,你都会担心他中暑在外面。明明是大夏天,他还是要带着一条红围巾。不过这种事你也可以理解的,如果不带的话最后尖叫跑出去的就是工作人员了。


路人:你看,年纪轻轻去什么鬼屋,又一个……鬼被吓哭了吧。


为了防止这种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事件发生,你在进去之前还特意检查了一下,确认围巾什么的都裹严实了才把带他进去。


“鱼头,你害怕吗。”


“有什么好怕的,再恐怖的东西我都遇到过。”


……不知道是谁,上次看恐怖片被吓得口吐白沫了。你在心里暗暗的想到,但是这种事你自然是不敢说出来的,虽然鱼头是不敢和你生气的,但是你怕一会儿工作人员会出事。


愁人哦。


鬼屋里面的光线非常暗,唯一的光源就是你们手中的一个小提灯。在眼不能视的地方,任何声音都会引起人很大的反应,光是听鬼屋里阴森森的声音就已经让你们两个害怕了,你甚至看见他的腿还在发抖。


“你……你怕吗。”


“别瞎说,我……我才不怕。”


——嗷嗷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你你你别过来啊啊啊啊啊!!!!!”


伴随着惨绝人寰的尖叫声,你看见有个黑乎乎的东西从你的眼前飞了过去,不知道飞到什么地方了。


事情好像发生了一点点的转机。


两个有头的人一起看着那个没有头的人,场面竟然有那么一点点的和谐。不过这个鬼的内心活动……应该比你们两个刚才撞鬼的时候……更……


“那个……他的头……他的头飞了,你可不可以……帮忙找一下……?”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


最后的工作人员……还是尖叫着跑出去了呢。





-德州扒鸡-



上天作证,德州扒鸡本意真的是想带少主出去约会的,没有什么其他不可告人的心思。


鉴于小少主说游乐园看电影什么的太土了,想去一个充满新意的地方,但是又不知道应该去哪儿好,他就去网上看了一下“X市最适合约会的地方”。


这个鬼屋就是top前10,人气非常的高,去过的都说好,而且热评第一更是有一句话戳中的他的心坎。


“想检验你的男朋友爱不爱你,那就带他来XX鬼屋吧,去过的都说好。”


某扒鸡一直觉得自己对少主的爱坚贞不渝,别说是鬼屋了,就算是鬼堡他也会带少主去玩的。


可是,事情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他看着眼前这个气鼓鼓的小姑娘陷入了沉思。


……


你现在有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你真傻,真的,你单知道这人是个钢铁直男,但是没想到他会直男到这个程度。


哪儿有人看见鬼的第一反应是告诉她脸上妆画错了啊!!!!!!再说为什么一个男人会懂化妆的东西啊!!!这是鬼屋啊!!!你不要看妆,应该看鬼!!!!


就算前一秒你吓的嗷嗷叫,后一秒你也是实在叫不出来了。


就像是你从朋友那里要来了几百G的种子,一打开发现是新闻联播全集一样。当场就萎了有没有。


“不……错的不是你……是我。”


是我啊!!!!!我怎么就想不开和他去鬼屋了!!!







-葱烧海参-


这个人直接把鬼屋包下来了,让你最后看见鬼屋就想吐。


你明白了,以后不能告诉他你喜欢什么地方,如果你不想吐的话(?)

评论(19)

热度(8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