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现实旅行来一发?

松鼠鳜鱼/剁椒鱼头/一品锅/麻婆豆腐。

当他们和你来到现实之后。

虽然空桑什么东西都不缺啦,但是毕竟还是两个世界不是吗。

总会有不适应的地方的。

Ooc算我。欢迎捉虫。

 



Go



 

「松鼠鳜鱼」

 

"少主……这个世界的女生……都这么热情吗。"

 
 

明明他只是和你出去简单的逛了一下,可是这个人的样子仿佛经历了什么凌///辱般,现在抱膝坐在自己的床上,好不可怜。

 
 

你站在一旁有点麻爪,一时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他。最后也只能安抚性的拍拍他的后背,这个人一向不擅长和别人交往,更何况是一群如狼似虎的女生。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你戴着面具会引人瞩目,女孩子会注意你;我不知道摘下去也会这样。"

 
 

你永远忘不了,松鼠先生今天经历了什么。

 
 

被女生偷拍议论就算了,有些胆子大的直接上来就要微信。奈何空桑哪儿有微信啊,解释了好多次没有微信,可人家根本不信啊。

 
 

这个人几百年的世界观可能在今天被刷新了。

 
 

"你想点开心的,在空桑你看不见这么多小姐姐的,血赚啊!!!"

 
 

不过你的安慰似乎并没有什么用呢……这个人还保持着一副"我自闭了"的样子……啊啊啊,下次应该让他带墨镜和口罩出门。

 
 

会不会被当成黑社会抓起来。

 
 

"不……她们不好看……"

 
 

"都没有少主好看……"

 
 

这人的头埋的更深了,就连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如果仔细的看看,说不定还能抓住他脸上还未散去的红晕。





 
 

「剁椒鱼头」

 
 

当他从传送阵迈出第一步开始,你就不停的告诉他,千万千万不要把围巾摘下来,就算现在天气很热也不行。

 
 

"我知道的。"

 
 

"不,我不是怕你吓到人。我是怕有人把你的头偷走。"

 
 

"也对,现在猪肉涨价,头没了就亏大了。"

 
 

你们两个一拍即合,打成了共识。鉴于在空桑并没有电影院游乐场这种娱乐设施,你决定带他感受一下你们世界的风土人情。

 
 

你们两个一人捧着一桶爆米花,一场恐怖片下来,你们两个之间的氛围和谐极了。

 
 

"咯吱咯吱——"嚼爆米花的声音。"鱼头我想吃你那个味的,给我分点。"

 
 

"吸溜吸溜——"喝可乐的声音。"鱼头,我喝完了,你的给我喝两口。"

 
 

"嗝儿——""鱼头要不然我们出去再买点吧。"

 
 

最后你们两个对电影没什么印象,肚子倒是填的挺满的,打个嗝儿都是一股焦糖味。

 
 

"鱼头,你看电影了吗。"

 
 

"看了点,那个鬼还没我吓人。没意思。"





 
 

「一品锅」

 
 

你知道这个人偏爱山水,所以刻意避开了大城市的喧嚣,在乡下租了一个小房子,趁这段时间能和他好好的放松一下。

 
 

房子的主人是一对夫妇,对你们热情极了,隔三差五给你们送水果送吃食,还为你们杀了一只鸡。

 
 

虽然这人并未说什么,但光看他放松愉悦的神情,倒也能看出来,他的心情必然是很好的。

 
 

"杜鹃花开了。"

 
 

你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发现前几日还光秃秃的山头,此时已经开满了大粉色的花。虽然是个很俗的颜色,但是这么一看是真的惊艳到了你。

 
 

你的肚子里并没有多少墨水,只是觉得这个花真的很好看。

 
 

"走吧走吧,时间还早,一起去登高赏花如何。"

 
 

你伸手想抓住他的袖子,后来想起来,这个人似乎并不喜欢旁人的触碰。只能讪讪的收回手,改为原地招呼。

 
 

他似乎是看见了你刚才的小动作,又像是没看见,只是点点头便向大门走去。

 
 

"走吧。"

 
 

说罢,这人十分自然的牵起了你的手。

 
 

就像你们本该如此一样。






 
 

「麻婆豆腐」

 
 

鉴于这个人并没有身份证,不能在网吧开机子。所以你特意绕远找了一家最近才火起来的电竞酒店,用自己的身份证开了一间房。

 
 

虽然不是专门的网吧,但是配置倒也说得过去,和空桑几百年不换的设备相比,流畅程度不是一个档次。

 
 

两个人连衣服都没换,直接打开了游戏开始厮杀。

 
 

在空桑,你们双排的次数并不算少,积累下来的默契足够让你们两个一路连胜上王者了。

 
 

"豆儿,这里有人!!别过来!!""你站着别动噻,我把这群瓜娃子都砍了。"

 
 

"豆儿!!我被法师蹲了!!""你在想爪子嘛!!行了行了,给你报仇了。"

 
 

……

 
 

 他真的是十分的宠你,有他在,你可能就是峡谷里最快乐的辅助了。永远不用担心被抓被骂,因为你旁边的那个人会无条件站在你这里。有一次你不小心抢了他的buff,他也会夸你抢的好。

 
 

"打野小哥哥,对不起嘛……人家不小心抢了姐姐的buff……姐姐不会生气的。"

 
 

"你TM(哔——),我今天就要(哔——),混子玩nm(哔——)"

 
 

啊……其实他还有点双标呢……不过三观都偏你就是了。

 

评论(36)

热度(115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