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今天我们奔现啦!!!!

鸡茸金丝笋/诗礼银杏/????

是你和他网恋奔现的故事。

(๑°3°๑)都是小甜饼。

当然也有各种乌龙。比如和熟人奔现什么的(小声)

ooc算我。爱你们。






Go






「鸡茸金丝笋」


"少爷……我今天下午可以请假吗。我下午有些事。"


你有些不自在的搓了搓手,心中还是有些没底的,这个小少爷的脾气你是再清楚不过了。所以你特意挑着他心情好的时候询问。


午饭你已经准备好了,一会儿热一热就能吃。如果他答应的话你简单的收拾一下就可以出门了。


"行行行,我下午也要出去。早点回来就行,我今晚想吃鱼,你记得给我做。"


"对了,你去哪儿。如果顺路的话我还能捎你一段……别想多,就是顺路而已!!"


他正现在镜子前对着服装挑挑捡捡,床上是一堆堆的衣服,都是他亲手设计的。可是以往看的很顺眼的衣服,今天再翻出来却觉得low爆了,完全不能彰显出他的品味。


正在因为穿什么衣服而感到苦恼的小少爷并没有太在意你的话,只是忙着手头的工作,连一个眼神都吝啬于给你。


你在心中打折小算盘,如果只是吃个饭应该不能回来太晚,少爷这个时间出去应该也就是出去玩或者应酬吧。没什么意外的话你赶回来应该是可以的。


今晚给少爷做西湖醋鱼好了,就这么定了。


"啊,我要去橡树餐厅。离这里挺远的,就不麻烦您了,我打车过去就好了。"


橡树餐厅,K市最著名的情侣餐厅。有着高质量的服务,与之相配的是它昂贵的消费。如果是平日的话你铁定是不敢进去的,可是……


对方执意要去那里,虽然他坚持说要买单,但是你怎么好意思白吃白喝。


一顿饭而已……应该不会太贵吧。


在听清你的目的地之后,那个小少爷的动作明显停顿了片刻,随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着手中的动作。不经意间问了一句。


"什么?你怎么会去那种地方,你有那么多钱嘛。"


"你要去约会了?"


"我也听你说谈恋爱,是网恋?"


你局促的挠挠头,有一种被揭老底的感觉,作为一个家政来说你的工资其实并不低,但是想去那种地方对你来说还是有点压力。


这人十分了解你,在他面前你是没什么隐私的。


虽然很直白,但是说的挺准的。


"是啊,我们认识半年了。他提出来的去……去那里的。"


"我……我这几个月开销也不大。所以应该还是吃得起的。"


这人没有说话,继续在衣柜里翻来翻去。只留给你一个沉默的背影。


你在原地站了片刻,看他似乎没有理你的想法,心中的不安更大了。按照他的脾气,这人应该回怼你几句的,这么安静……你感觉很慌,慌得很。


"等等。"


你感觉有什么东西糊在了脸上,白花花的,应该是衣服一类的东西。闭着眼扒拉两下,发现果然是。


一条白色的小礼服,并没有多么华丽,但是仔细一看,无论是布料还是花纹似乎都是用上好的材料制作而成的。


估计这件衣服能顶你一年的工资。


可是这人的衣柜里为什么会有女式礼服……?又为什么扔给你。


你低头看了一眼身上的T恤牛仔裤,似乎猜到了真香。这人绝逼是觉得你穿的太朴素了,觉得拉低他的品味,所以才给你……?


"愣着干什么,快穿上。"


"一会儿陪本少爷吃饭。"


"省省你的钱吧,用我发给你的工资请我吃饭,只有你这种傻了吧唧仆从才能想到这个办法。"








「诗礼银杏」




猫……猫……猫……啊,找到了,在这里。似乎时间还早,进去先喝点东西等一等吧。


为了今天的奔现,你咬咬牙买了件新衣服,就是为了穿的漂漂亮亮的去见他。虽然后来吃了半个月的泡面,不过倒也挺值。


他知道你喜欢猫,所以特意将见面的地点选在了一个离学校不远的猫咖。这方便了你,一边谈恋爱一边撸猫,说不定还能让猫给你抽个SSR(?)


约定的时间是下午五点,现在才四点半,为了防止堵车,你特意提前出门。不过看起来有些太早了。


你点了一杯咖啡便进去等lu人mao。


"!?老师。"


你擦了擦眼镜,再三确认里面坐着的人是你们国文课的老师,上午你刚从他的课上出来,没想到下午还能在这里看见他。


他正坐在窗边看书,膝盖上坐着一只英短,猫咪乖乖的趴在他的腿上,舒服的一直打着小呼噜。


这个手法,估计是个专业的猫奴,这么熟练,一看就知道是个天天偷猫的坏男人(?)


"等人?"


他应该也认出了你,简单的颔首之后便继续撸着手里的猫。猫猫躺在他的腿上,将自己的小肚皮露了出来,毛茸茸的,让人忍不住的想吸一口。


不……不能……这是别人的猫。


你拉过一旁路过的小布偶,狠狠的rua了一下。


"老师也是在等人吗。"


"嗯。"


你挑了离他不远的位置坐了下来,然后便是一片沉默。你们两个人谁都没说话,都在忙各自的事情。


大概是等的无聊了。你打开了通讯软件,找到置顶的那个人。


今天娶到小杏了吗:我和你说哦,我已经到猫咖了!!你猜我遇到了谁!!!


银杏:你的老师?


今天娶到小杏了吗:卧槽,你怎么知道!!我看见我们专业课老师了!他在撸猫!!!我也想撸啊!那个蓝猫超级乖的,一看就是那种不正经的猫!


银杏:……原来你喜欢蓝猫的吗。


今天娶到小杏了吗:是啊是啊,我超级喜欢。一会儿老师走了的话我说不定可以撸到他!!不过话说回来,你到哪里了啊。


银杏:……你猜哦。


"喵呜~"


有什么湿漉漉的东西在舔你的脸。


"喵呜——"


是是是,是诗老师刚才撸的那只猫?????


他怎么跳槽过来了????


老师???


你看见这只猫正缩在老师的怀里,伸出小爪子艰难的向你那里伸,一副求抱抱的样子。


而他就这么看着你,和课上那个严肃古板的样子不同,此时他竟有一点……嗯……温柔?或者说是宠溺?


清醒一点,你没睡醒呢吧。这可是你的老师啊!!!!


不过,你怎么觉得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不用等我离开。"


"我们可以一起吸。"





「????」


"您好,我们要两间房……算了,还是一间大床房吧。"


你对着前台小姐姐说。


"不行,就两间。"


"你老公不差钱。说两间就两间。"





评论(30)

热度(120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