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与少主谈恋爱的必修课

南青小课堂开课了!!!来康康少主的各种送命题怎么回答!!

哪个食魂是top1!!!

有没有别的送命题啊!!!我一起写!!!

(๑ `▽´๑)۶




Go





「与少主谈恋爱的必修课」

主讲:南青

Q1 少主说「我去洗澡了」应该怎么回?

A.「哦,好的」

B. 「好好洗一下,把不开心的事全洗掉哦」

C.「一块吧,我给你搓澡,钱不钱的无所谓,主要是我想干活。」

"这道题我说过多少次了,是送分的啊!!!

"龙井,一品,你们两个的求生欲是被猪兜唛啃了吗!?是谁给你们了选A的勇气!!!我知道你们两个是莫挨老子莫挨老子,信不信少主也让你俩莫挨她啊!!"

"你看看人家佛跳墙!!虽然吧这个B充满了绿茶气息,但是是最能活下来的一个选项啊有木有!!就算少主听了不会高兴,但是至少比剩下两个存活率高吧!!"

"小鸡炖蘑菇你给我出来!!我知道你就是想搓澡了!!不用拉着少主当垫背!!还钱不钱的无所谓……啥?你真去给她搓澡了??她没揍你?"










Q2 少主说「随便」是什么意思。

A. 她真的就是随便,怎么样都行,出这个题的人是傻x吧。

B. 她想吃随便雪糕

C. 「我懒得想了,但是你最好立刻,马上,现在给我安排的明明白白。」

"我一度怀疑你们的求生欲和虾饺衣柜里的裤子一样稀缺,知道吗!!"

"德州,你过来,你为什么选A,你瞅着这个选项后面这一串话啊!!!我会自己骂自己吗??还是说你想骂我!?还有你!!烤乳猪!!你已经是个猪了,信不信我现在炖了你!!"

"还有你们一群小娃娃!!我知道你们喜欢吃雪糕,但是醒醒,随便这个牌子空桑没有卖的!!!让我给你们买也不行,你看我像是有钱的样子吗!"

"小笋,你过来。我原本看你选C还觉得朽木可雕。可是你篡改题干是几个意思,还「本少爷说随便」,随便你个鬼啊,信不信我随便像个理由把你给开了!"










Q3. 少主说「你错哪儿了」你应该怎么回答

A. 先不道歉+分析原因+分析之后道歉

B. 认错+下跪+打钱买口红

C.死不认错+反过来质问他+壁咚

"这个题还是稍微有点难度的,B和C还是有一定的迷惑性的。"

"但是松鼠,你过来。你为什么选A???我给你模拟一下,「你能不能先告诉我你为啥生气,咱俩好好分析分析,如果我错了我再给你道歉」,你居然想和女朋友讲道理!!!!这个在第一步就根本行不通!!告诉我,你的求生欲呢?在哪儿!!"

"你们看看煲仔饭的求生欲多强!!这个时候还要什么面子!!命重要还是面子重要!!啊???"

"还有选C的,你们是不是言情偶像剧看多了???首先你死不认错就注定了你会死的很难看!!莲花血鸭你别看我!!就算你软件硬件都很到位,但是女生生气会把你一起揍的!!啥?你说你试过??还试上床了??"




今天的老师,还是被气的半死呢。

评论(44)

热度(11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