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组团剪红线也是不可以的喂!

符离集烧鸡&德州扒鸡/锅包肉&鹄羹

是两个人组团剪你红线的故事。

另一种意义上的修罗场?

吉利虾:我明天就把红线换成钢丝的。





Go






「符离集烧鸡&德州扒鸡」



你今天从外面采购回来,准备今晚做一点好吃的犒劳一下自己,连夜的改公文已经让你有一些精神衰弱,这个眼袋都快拖地上了。


你去农场讨了一点猪肉和鱼,今晚就吃肉喝鱼汤好了。


当你溜达到你家屋外时,你看见两个人正坐在你家门前,小朋友,排排坐。(?)


是阿符和德州啊。两个人难得能这么和平的同框出现,真的是很难得。


不过天色已经不早了,这个时候突然来找你是有什么事吗。


"少主,我想……""不要管他,我今天来找你是……""阿符,你的修养呢。""都这个时候还要什么狗屁修养啊。"


啊……果然这两个人是不可能和平共处的。这样果然还是他们两个正常的相处模式。


你越过他们两个打开门进了屋子,至于后面的两个人就让他们吵下去好了好了。等他们累了也就自己进来了,从某种意义上说,吵架可以促进兄弟之间的感情。


他们两个的关系还真是好。你想着。


看见你的身影显示在屋内,两个人停止了争吵,只是互相瞪着对方。


"只有这件事我不会让步,就算你是我的弟弟。"


"你要是敢乱改她的红线,我就把你的红线绑给猪兜唛。"


"那你就要叫猪兜唛嫂子了。"


"无所谓,能听你叫她一声弟妹,这也值了。"


在鱼塘里泡澡的吉利虾:阿嚏,今天的天有些冷啊。







「锅包肉&鹄羹」




啊,一只鸟,两只鸟,三只鸟……悬崖上的风景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如果你没有挂在上面那应该就更好了。你咽了咽口水,肚子开始咕噜噜的叫了起来。


好饿啊。


我想吃锅包肉,糖醋排骨,菠萝古老肉……果然是饿的久了吗,怎么都能闻到肉香了。


你吸了吸鼻子,惊奇的发现,这个肉味是真的。


"少主,我给您带了吃食,快来吃一点吧。"


啊,是鹄羹妈妈。


果然还是鹄羹关心你,不像锅包肉那个魔鬼,只会让你吊悬崖淋瀑布,也不关心他亲爱的少主会不会冻着,饿着……


"少主,您的心里话说出来了。"


哈?说出来了吗?


说出来了……


完了完了,被这个魔鬼听见了(*゚ロ゚),要死了要死了,他说不定会让你闻着肉味挂悬崖,对你来说这个是最最最最残忍的。


你并不清楚上面发生了什么,只能感觉两个人的目光都在你的身上。


"少主今日走的太早了,早点没有吃,想必现在是饿了。"


"劳烦您的牵挂,饥饿也是修炼的一部分呢^_^"


"郭保友。"


"^_^"


"这种事你要征得少主的意见。"


"你这次来不是抱着和我一样的目的吗^_^。"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先到先得了。"


你依旧挂在悬崖上,不清楚上面发生了什么。不过鹄羹妈妈应该就是来给你送饭而已,不是什么……需要征得你同意的事吧。


我……我只想吃肉QAQ


在鱼塘泡澡的吉利虾:今天的鱼塘怎么这么冷。


评论(30)

热度(183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