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震惊!你的老师们居然……

问:我怀疑我的老师怪怪的,他好像走到哪里,哪里就掉叶子。


答:害,谁不是呢。我们老师还掉花瓣呢。



>>QQ群>空桑幼儿园高中师师群




群公告:


请今天收到举报的食魂今晚之前给我一个解释,再说一次,请今天收到举报的食魂今晚之前给我一个解释。不要问我名单是什么,你们今天干了什么自己都知道。


               差点被气死的空桑少主




驴打滚:呦呵,我有预感,今儿会有不少人上榜啊,瞅瞅把少主都气成啥样了。




汤圆:诶……明明只是一天而已,发生了什么事情。




虾饺:我也不清楚啊,至少我的音乐课没发生什么很出格的事情,不过我的学生好像没有唱歌的天赋诶,感觉嗓音都非常僵硬,但是他们至少还挺乖的。




四喜丸子:小生觉得……他们不是没有天赋,只不过是被你吓到了而已。




虾饺:????我今天看起来很奇怪吗,我还特意挑的我最好看的小裙子,那些女生看见我进去后都傻啦,一直问我是哪儿买的。




叫花鸡:……我觉得,你是因为你没遮住自己的喉结。



四喜丸子:小生刚才在你的隔壁上课,很多男孩子都在盯着你的喉结呢……




八仙过海闹罗汉:……噗嗤,我已经猜到当时的画面了。




饺子:这真的是十分悲惨的一幕呢……你以为你有了一个漂亮的女神姐姐做老师,结果发现是个女装大佬,这座城市看来又多了一群伤心的人。




虾饺:????原来是这样的嘛!那明天上课我还是把喉结遮住好了,不能伤了这群孩子的少男心。




锅包肉:其实完全没必要……只要你说话的话很容易就能被看出来。在我看来这种事问题不是很大,至少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来是。




吉利虾:如果有什么知男而上的情况……那……




虾饺:!!!!别说了,我的身体我的心都是属于少主的!!我可是少主的小甜心!




北京烤鸭:朕申请把他踢出去,请问有人有意见吗。




八仙过海闹罗汉:并没有。




鹄羹:醒醒,这个群只有少主是群主,踢不了人的。




北京烤鸭:还是泡jio吧。




空桑少主:@麻婆豆腐  @诗礼银杏 @桂花酒 来来来,公开处刑了。我刚才去后台看了一页投诉,第一页就是你们几个。而且投诉的理由千奇百怪。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您……?




扬州炒饭:其他人我也能理解……可是诗老师为什么……




诗礼银杏:……我也不清楚怎么回事,至少我上课的时候一切顺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臭鳜鱼:诶……诗老师不像是会惹麻烦的样子啊,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桂花酒:????他们一定是嫉妒吾的美貌,一个美术课有什么好投诉的??




空桑少主:啊,其实你们两个并没什么。因为有值日生投诉你们两个上课污染环境。每次下课都要收拾一地的叶子和花瓣,因为这件事每个班要单独腾出一个值日生来扫你们两个的课。




诗礼银杏:……需不需要我下次在头上套个袋子。




驴打滚:不行,他们会以为你是打劫的。




桂花酒:他们这就是嫉妒!!!!嫉妒吾长得好看!桂花哪里不好了,好看还香香的,一群没有审美的人类。




腊味合蒸:不仅是劫匪……而且是一个未成年劫匪……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请放心,不要听他瞎说,您不矮。




诗礼银杏:




麻婆豆腐:撒子东西,我被投诉了?哪个瓜娃子在这里瞎说,学生都贼拉稀罕我的课,我还顺便套了不少八卦噻。




扬州炒饭:虽然豆腐脾气有些爆,但是如果和孩子的话应该还是可以聊到一起的。只要他不进厨房的话……应该……?




空桑少主:其实你并没有被投诉,这个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如果不是我看了一眼监控,我都不知道你干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




臭鳜鱼:呜?丧心病狂……?




灯影牛肉:……难道是……人不可貌相啊……




龙井虾仁:……你们应该是想多了。




麻婆豆腐:???老子做撒子了哦,他们都是孩子噻,所以我关心他们段位很正常噻!!明明上节课我布置了上两个段位的作业,可是一半的学生都没完成!!



饺子:……不愧是你。




剁椒鱼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吧,这不是电竞学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虾饺:难怪没有人投诉啊hiahiahia




空桑少主:你还记得你上的是什么课吗?




麻婆豆腐:当然记得噻!!所以我给他们手绘了召唤师峡谷的地图!!打排位不会地图怎么行哦,不用谢我噻,我晓得我是个好老师、




驴打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爷你真有意思




腊味合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国好老师就是你,我当初怎么没你这样的老师。




空桑少主:你给我记住了,今天晚上我再来收拾你,麻婆豆豆



虾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麻婆豆豆。




西湖醋鱼:我来晚了,麻婆豆豆是什么怎么回事。




鹄羹:这个翻前几章就知道了,懒作者不想再截图了。




西湖醋鱼:哦哦好的。




麻婆豆腐:一个靓仔选择退出游戏,这个群里已经没有我容身之处了。




剁椒鱼头:还好这次我按住了我的头,要不然又要飞出去。这样下去校园文就变成恐怖片了。




麻婆豆腐:提起头,我想起来了煲仔饭的断头饭。




空桑少主:????断头饭,你们怎么做起毒药生意了。




煲仔饭????你别瞎说,学生都喜欢我吃的饭,每次吃完都赞不绝口连连点头。




麻婆豆腐:是啊,点的头都要断了,所以才叫断头饭。




一品锅:……




腊味合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原来有幸尝过断头饭啊哈哈哈哈哈




虾饺: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四喜丸子:其实小生也有点……




驴打滚:少了什么?




青团:这次驴打滚没有P图!!!!没有图的驴打滚是不完整的。




驴打滚:嗨,别提了。我的电脑昨儿叫我落那个办公室了,没电脑我P不了图啊。




锅包肉:丢三落四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驴打滚:您可甭提了。学生们都忒热情了些,我估么着是太喜欢我了,就缠着我不让我下课,非得让我讲那么点故事再走,这不,走的太着急把电脑忘在那了。




汤圆:驴打滚哥哥果然很会讲故事呢!我……我也想听。




春卷:驴打滚都讲了些什么故事啊,是你当年射箭的事?还是你给皇上当差的故事。




驴打滚:那不都得讲吗,学生爱听我就爱讲。甭说了,这时间过得也忒快了,讲一讲两节课就过去了,我的嗓子哟,现在还是疼的哦。




空桑少主:你、讲、了、一、节、课、故、事?




虾饺:阿门……我们会记住你的表情包的……




剁椒鱼头:公开处刑啊……




龙须酥:少主他扛着板砖出去了……




带把肘子:我就说,驴打滚就是太缺乏锻炼了,要是多注意注意健身也不会这样啊。




臭鳜鱼:诶?大周哥哥难道敢和少主对打吗?




带把肘子:不,我的意思是不会被揍的太惨。




汤圆:诶,大周哥哥你从医院回来啦。那些学生的伤没事儿了吗。




吉利虾:啊?怎么回事,有学生受伤了吗?为什么要去医院啊。




带把肘子:啊,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我和将军带的体育课,可能我们两个不讨小孩子喜欢吧,把几个胆小的孩子吓哭了,还有个更吓人,直接一头撞墙上了,都这样了可不得送医院吗?




扬州炒饭:果然啊……你们两个还是不太适合教学生吗……




饺子:这种事直接找老人家我就好了,不用再麻烦别的大夫了。




汤圆:为了生命安全……我们还是……




子推燕:什么……你们今天都去讲课了吗……




虾饺:?????当然啊,今天的课都上完了,你没有去上课嘛???




龙井虾仁:子推兄今日确实没去上课,他的课是我替的。




鹄羹:是有什么事情吗?还是身体不舒服。




佛跳墙: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子推燕:因为少主怕冷,所以就在翅膀里睡了一会儿……刚睡醒就提着板砖走了。




莲花血鸭:……




麻婆豆腐:??????




佛跳墙:



龙井虾仁:子推兄还请在原地别动,我去帮你修一修羽毛。




四喜丸子:子推燕快跑啊!!!!龙井带着剪子出门了!!!!!!!





评论(112)

热度(4235)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