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他是怎么带孩子的……

汤圆/松鼠鳜鱼/腊味合蒸

大概是少主小时候和他们的相处模式

来康康食魂们是怎么带孩子的。

接受点菜√我感觉这个梗应该可以写挺多人的

 

 

GO

 

 

 

「汤圆」

 

 

 

“少……少主……轻点捏呜。”

 

“好疼的……”

 

一个刚刚学会爬的奶娃娃,伸出了她肉肉的小爪子,捏着他的脸。明明看起来汤圆的年龄要更大一些,可是却被奶娃娃捏的眼泪汪汪。

 

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奶娃娃咯咯咯的笑了出来,开心的拍起了小手。裂开的嘴里露出了还没长牙的牙床。

 

“呜……少主喜欢……喜欢我的脸吗。”

 

“那……轻一点捏好不好,我怕疼。”

 

小娃娃似懂非懂的拍着手,其实他这个年纪并不知道这个大哥哥在说着什么,只觉得他身上奶香奶香的,喜欢极了。

 

小孩子表达喜爱的方法很简单也很粗暴。直接就抬起手扒上了他的脸,理直气壮的糊了他一脸口水。

 

“喜……喜欢……”

 

 

 

 

 

 

「松鼠鳜鱼」

 

 

这位没有什么存在感的杀手先生,正做着与他身份极为不符的事情。那双天生用来执刀的手正在摇晃着手里的奶瓶,并且手段极其娴熟,仿佛已经做了很多次。

 

在他的身后,摇篮里的小孩子正抓着他的头发,甚至还在往嘴里塞。

 

这个年纪的小孩子正是管不住自己的时候,什么东西都想抓,什么东西都想往嘴里放。刚才松鼠先生喂给她的奶嘴已经不知道被吐到什么地方了,这孩子只会咿咿呀呀的向他伸手,不知道要干什么。

 

他将奶瓶里的奶倒了一些在手背上,确认温度不会太高之后便将奶瓶小心翼翼的放到她的嘴里。生怕这个奶娃娃被奶烫到。

 

看着宝宝捧着奶瓶乖巧的喝着奶,他便放心的在一旁处理自己的事情。

 

包括给小少主做饭,热奶,洗衣服换尿布。

 

今天的杀手先生还是在做着和自己职业不符的事情呢。

 

“什么,你问我会很枯燥吗。”

 

“并没有,能陪伴着少主长大,是在下的荣幸。”

 

 


 

 

「腊味合蒸」

 

 

空桑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的小少主被腊味合蒸带跑偏了。

 

别人家的孩子都是年纪轻轻便能熟背四书五经,琴棋书画不说样样精通,好歹也是略知一二,可是他们的小少主呢?

 

年纪轻轻就开始跟着他到处皮,爬个树,掏个鸟窝啊,再搞个恶作剧啊,这些都是手到擒来的,不过孩子嘛,皮一点倒是也没什么。毕竟小少主还是个明事理的,玩归玩,倒不会闹得太大。

 

不过好好的一个女孩子,硬生生被养成了一个假小子,这可如何是好。

 

“腊味!快上来,这里可以看得好远好远!”

 

一个大约七八岁的女孩子,两三下就爬上了一棵树,坐在上面向着树下的那个人吆喝着。

 

都说七岁八岁讨狗嫌,这个小少主约莫就是这个样子,大概只有这个人不会嫌他的精力太过旺盛,反而还会和她一起胡闹。

 

“腊味,你看山的另一边,有海诶。我长大后可不可以去看看。”


评论(61)

热度(143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