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南青

A了

写的东西奇奇怪怪,什么都想写。

脾气很好。

厌恶海豹和ky🈲 看见就会直接拉黑,不商量 如果被我拉黑,那你绝对就是晒卡了

如果ooc或者引起不适,欢迎找我说明。接受一切善意的批评

如果你要是找事 我就拉黑

[食物语乙女向/聊天体]818空桑的那群演员

818空桑的那群演员。

目前被提名的:佛跳墙/腊味合蒸/一品锅/八仙过海闹罗汉/莲花血鸭/糖醋沅白/驴打滚/北京烤鸭

是本少主忍了很久的事!!今天我就要818这群演员!!!

一个都跑不掉!!!

聊天体。

ooc算我。欢迎捉虫。



 



Go



 

QQ>少主不在的秘密基地

 

北京烤鸭:@全体成员

 
 

北京烤鸭:你们绝对猜不到朕今天发现了什么!!!!是你们想不到的好东西!!!!

 
 

蚵仔煎:你发现了沉船?

 
 

小鸡炖蘑菇:你给俺找了媳妇儿?

 
 

猪兜唛:哼哼——

 
 

蜜汁叉烧:猪兜唛问是不是礼物啊!!

 
 

麻婆豆腐:拉倒吧,我觉着他找到新的鸭子咯。

 
 

北京烤鸭:都不是都不是啦!!!今天爱妃从朕的寝宫离开的时候把她的日记落在了朕这里!!

 
 

"北京烤鸭"撤回一条消息。

 
 

北京烤鸭:都不是都不是啦!!!今天爱卿从朕的寝宫离开的时候把她的日记落在了朕这里!!

 
 

虾饺:……虾仔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佛跳墙:我觉得你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_^

 
 

龙井虾仁:上一章的事,有个人似乎也应该给我们一个交代。

 
 

佛跳墙:美人的日记上写了什么啊,我倒是有些好奇。

 
 

双皮奶:什么什么什么,小鸭鸭说了什么谁来告诉我啊我错过了什么!!!

 
 

北京烤鸭:这个话题转移的好生硬啊……

 
 

臭鳜鱼:不过姐姐的日记我们随便看不太好吧……

 
 

一品锅:确实不妥。

 
 

扬州炒饭:这不是君子所为。

 
 

北京烤鸭:朕刚才翻了一下,在坐的各位挺多人都上榜了,一品,福公,血鸭,驴打滚……如果都不想看的话那朕就送回去了。

 
 

驴打滚:!!!!

 
 

莲花血鸭:说。

 
 

一品锅:愿闻其详。

 
 

腊味合蒸:我去找一下小本本!!!

 
 

饺子:^_^人终究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呢。

 
 

臭鳜鱼:原来大家起床都这么早的吗!!!!

 
 

煲仔饭:并不是,我的胃酸比较孤单,我是想找些东西去陪陪他。

 
 

德州扒鸡:硫酸吧,比较兼容。

 
 

冰糖葫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魔鬼吧。

 
 

饺子:确实可以吃,不过一生只能吃一次哦。

 
 

北京烤鸭:爱卿第一页写的是福公,朕看看……"今天福公又双叒叕演我了,我严重怀疑他50%的晕眩是假的,一个技能下去对面四个一个都没晕,我来算算……这样的几率比出SSR还要小啊……我是不是兔兔包喂少了……可是他不晕也没办法啊,整个队里只有他一个能晕。"

 
 

佛跳墙:……没眼看。

 
 

虾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证明,四个都不晕的那次我在现场。少主气的脸都绿了。

 
 

腊味合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吧别吧。原来还会有生物不被你影响的吗,这是什么眼神啊。

 
 

诗礼银杏:那次我也在场,对面是四个野猪……可能野猪没有审美。

 
 

飞龙汤:????什么情况,为什么你们两个会在一个队里。

 
 

德州扒鸡:因为少主想试试三保一呢,保的恰好是福公。

 
 

腊味合蒸:三保一打野猪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京烤鸭:何铮你先别笑,下一个就是你。"我今天给我的好兄弟赌出了一套青铜膳具,这让我倾家荡产。可是他居然不给我续buff!!!鱼头已经挨了几顿毒打!!可是他就是续不上毒!!我决定把青铜套送给小鳜鱼!!他还能破防呢!!"

 
 

剁椒鱼头: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鱼头在挨揍。


佛跳墙:(憋笑.jpg)

 
 

臭鳜鱼:我……我可以解释。少主他确实把青铜套给了我……可是我最后也没破防成功,后……后来少主就被气病了QAQ

 
 

饺子:我可以证明^_^因为是我照顾的她。

 
 

腊味合蒸:这个……我觉得我可以解释的。

 
 

灯影牛肉:我可以证明,他确实没有续毒。

 
 

一品锅:当时他给的解释是"坚果的壳太厚,他找不到弱点"

 
 

锅包肉:……噗嗤

 
 

双皮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壳太厚,你打的是不是核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符离集烧鸡:核桃不能上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腊味合蒸:(沧桑.)

 
 

北京烤鸭:然后是一品锅和八仙……你们两个是在一起写的。"两个人真的是太能演了,我就没见过他们两个推过条,和福公一样,一共四个人,要么一个都没推,要么推一个残血的小怪。四花之后倒好了一点,可是八仙的技能为什么总是被对面闪避啊!!!"

 
 

诗礼银杏:还好,八仙被我安排课业了,他看不到。

 
 

八仙过海闹罗汉:……不,老师我看见了。

 
 

麻婆豆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翻车现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剁椒鱼头:放技能放了个寂寞,这种事其实是对面的问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鸡茸金丝笋:呵,相比起来厨房真的好太多了。

 
 

川味火锅:小笋!!刚刚客人要了70份扬州炒饭!你快来搭把手!!

 
 

扬州炒饭:……后背一凉。

 
 

汤圆:不过一品哥哥哪里去了……明明刚才还在的。

 
 

龙井虾仁:无趣的纷争。

 
 

德州扒鸡:98.9%的可能是在想借口。

 
 

一品锅:……

 
 

一品锅:在宴仙坛演习惯了。

 
 

佛跳墙:……

 
 

四喜丸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改不过来了吗

 
 

腊味合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小鸡炖蘑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咋还打嗝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品锅:……

 
 

北京烤鸭:我看看……下一个是莲华将军……爱卿胆子真大啊……什么都敢写……"我今天就要写一写莲花血鸭。他其实比其他人好一些,就是每次要么不暴击,要么对着残血暴击。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为什么他每次被动出来都要咬一下手手。"

 
 

煲仔饭:因为他饿了……(小声bb)

 
 

虾饺:因为他要洗手!!!!!(大声)

 
 

臭鳜鱼:虾饺哥哥!万一被看见了会出事的!!!

 
 

虾饺:怕什么!!将军晚上是要出去的,现在应该刚睡下。

 
 

四喜丸子:我刚才看见莲华将军提着刀出门了。

 
 

龙井虾仁:……

 
 

臭鳜鱼:我会给你画十字的。

 
 

松鼠鳜鱼:将军发出了暴击的声音。

 
 

虾饺:同志们千万别透露我在哪儿!!!他绝对想不出我藏在子推燕的翅膀里!!!

 
 

子推燕:……

 
 

佛跳墙:……没眼看

 
 

飞龙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糖醋沅白: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京烤鸭:看到糖醋沅白我想起来了,我刚刚看见你了……在这在这。"前段时间我们打舔狗,无论我把春卷放在几号位,糖醋沅白都能准确无误的找到他并且呼朋引伴,是飞龙汤不好看了还是驴打滚变丑了。"

 
 

驴打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咱可以证明,阿白爱上了阿卷。

 
 

飞龙汤:啥也不说了,祝他们幸福。

 
 

糖醋沅白:……我,我可以解释。

 
 

春卷:我也可以解释……

 
 

川味火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都别说了,让我们恭喜这对新人。

 
 

老伙计:嘎嘎嘎嘎——

 
 

扬州炒饭:我来翻译一下:"因为主人把春卷当成了小姐姐什么的。"

 
糖醋沅白:……为什么你会懂鸟语啊!!而且老伙计,你怎么又学鸭子叫!!!

 
 

腊味合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放过春卷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羊肉泡馍:阿白的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吉利虾:真是一段感人肺腑的爱情。

 
 

驴打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京烤鸭:我还没说完。"还有驴打滚,别人的驴打滚是驴打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我的是驴打氵。"

 
 

糖醋沅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

 
 

剁椒鱼头:我不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了我已经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驴打滚:嘿,咱这是有理由的好嘛!!少主她之前说炫技的动作太磨叽,咱可不是得节省时间嘛!!

 
 

麻婆豆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就只突一下。

 
 

德州扒鸡:从某种意义上说……真的是节省时间了。

 
 

双皮奶:逻辑鬼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北京烤鸭:好像目前为止就这些东西,朕先去把这个日记送回去。回来再说。

 
 

汤圆:路上小心鸭~

 
 

佛跳墙:@鸭一@鸭二 ^_^偷偷告诉我,少主的日记上有没有写你们的主子。

 
 

鸭一:嘎嘎嘎嘎嘎

 
 

鸭二: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扬州炒饭:我来翻译一下。鸭一说"我们经受过严格的训练,除非忍不住,否则是不会出卖当事人的。"鸭二说"少主绝对没有说主子打腰果不禁疗不晕眩的事,绝对没有。"

 
 

腊味合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要记下来!!!!

 
 

佛跳墙:^_^

 
 

北京烤鸭:?????鸭一鸭二???

 
 

"鸭一"被踢出群聊,处理人"北京烤鸭"

 
 

"鸭二"被踢出群聊,处理人"北京烤鸭"

 

评论(272)

热度(10666)

  1. 共3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